I'm back >o<
  after two busy/lazy weeks of no blogging.

 
三月的行事曆填得滿滿的
校慶演出
一連串國高中好友們的畢展
親戚回台&還有某人回加以致沒啥心情新增網誌
 
想說拿到新相機
剛好有校慶運動會這機會試拍了一些
就有了一咪咪想與大家分享的發文動力
不過相機還沒摸很熟~別對我太嚴苛餒 

咱們學校上星期六過五十歲生日
走過半世紀的文大
今年特地辦在台北田徑場盛大舉行校慶運動會 
 還請了好多明星校友們來一起慶祝
像在開演唱會~超過癮!! 

 
 

我們一早8:30就集合
 等等開場要演出
至於是演出什麼呢?我們系與體育系一起耍流星錘
而電視新聞只拍到一開場2500位大一生的大會操&華岡藝校的演出

 
 

演出前的娛樂時間
我就拿出我的新拍拍大家
 
*手刀是在玩多張手姿照拼成一個字或圖形
 不知道大家懂我在說啥嗎?

 

 

 66年次的帥哥體育老師
我怎麼沒上過他的課呢~哎呀((跺~

  


這位是我們故意選了兩學期自衛術的體育老師
我們都直接在課堂上稱師為阿爸XD
超可愛無敵親切

 

 

 早上的開幕有黑人陳建州
可惜在休息室準備沒看到


 

 不知是幫哪位巨星霸王的加油團
 

 

天氣很好但不炎熱
不過有兩位小桃紅很care自製防曬裝備
瞬間變得像從沙漠來到台灣剛下駱駝的阿富汗老
 
  

 

一開場就超吸睛
才貌雙全的無雙樂團
 別說男生看到狂尖叫吹口哨~我們女生也是啊
 

 

星光出道的創作型才女---魏如昀(廣告系)
 歌聲很不錯
 有點Mavis Fan的風格~越聽越好聽

 

 
 
 接著是更為大家轟動的巨星---任賢齊(體育系)
一頭飛遜白髮.黑粗框眼鏡 
穿著文化50週年的T-shirt
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

*我們小時候都聽小齊的歌長大的呢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他大學畢業那年
我才剛出生耶

 
  
為了小齊我們演出完沒出去買午餐吃
就一直坐在看台等
看著前面兩位的便當~超折磨的啦>< 

 
 

星光情歌王子---潘裕文(景觀系)
變好帥 一次唱了三首好過癮

 
 

((捧著相機大力揮~))
 
 

 
 

我們這八顆仙桃超熱血的
從8:30~18:00全程參與活動
一點都看不出是即將要畢業的老人((自己說 

 
 

今年校慶沒有精彩的啦啦隊
但還是有澎湃熱血的拔河.大隊接力.跳高等比賽
 
我們也只能參加女子拔河比賽
男子想湊半隊都不夠

 
 

大桃紅老師超賣力
從我們大一比賽到現在沒一次缺席
而且必贏((偷偷透露))

 

 
 

戰況分析~超認真
 
 

 

別看小桃紅們個小
力量可是出乎意料之威呢
想當初我也是拔了兩年呢~呵呵 
 

 
 
 

 最終回了!!!!
小桃紅打進冠亞軍爭奪賽
大家表情都好專注
 
 
  

加油團也是很給力地一二殺!! 
 
 

 
小桃紅加油團陣仗超龐大
光氣勢就贏人
也幾乎都快貼上去一起拔了

 
 

小桃紅休息時我們加油團也去為其他系加油
 看到大家這樣努力
 站在同一陣線為夥伴們呼喊加油
同心協力的團隊精神感覺真好
不小心又感動了
 

 

 high到不停旋轉的歡
我一按快門 
抓到這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畫面
怎會這麼折啊@@!!
 
 
 

 體育場內進行的是大隊接力
在這之前就比過單人的跑步競賽
小桃紅也是奪得了好多獎項

  

 

真的想誇自己系
不過小桃紅真的實力堅強
不只會跳舞即使沒接觸過的體育項目一上場還是很一鳴驚人
前幾棒就把距離拉開到半圈
最後一棒派出小桃紅長腿妹妹
與位居第二的差到了一圈之距
很光耀地拿到大隊接力女子組第一名!!

*連嗚嗚茲拉都拿出來了(綠色那支)
 看台區的小桃紅全嗨翻!!

 
 
 
今年獎杯獎牌獎金拿好多
就連最後的大獎--精神總錦標
都是由藝術學院獲得
有五萬摳摳耶=]

 
 

下一次如此盛大的校慶要等到2022了
 很慶幸自己在校的最後一年就是50週年還能一同參與
以後就沒有如小桃紅澎拜熱血的運動會了吧 
 

好久沒在外頭待這麼長時間了  
 8:30~18:00都參與校慶活動
   當天晚上還看了中體好友的畢展演出
精神還是很好都沒度估  
表示我還年輕?!還是因為旁邊坐的是系主任....  
 

回到家都已是24:00 
趕緊抽出記憶卡上傳照片
明明就已退任學會
不過我還是很有攝影組的精神
為可愛的小桃紅們記錄
上面這張團體照po在FB系學會group
"文化舞蹈系永遠都這麼地熱情奔放團結爭氣♥好愛這個大家庭!"
獲得好多讚聲讓我覺得好榮幸能為系上進幾分小力 
也更加鞏固這個大家庭對於我是多麼有感情有義意


 謝謝大桃紅小桃紅互相付出給予溫暖
我好愛好愛大家~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