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這次沙巴之旅的重頭戲
也是大家最期待的行程
兩天打成一篇其實很多都簡略了
就看圖說故事囉~有點多


Day 3


中午先在Tamparoli小鎮填飽肚子
Tuaran 炒麵  一盤4.0RM
跟炒泡麵有點像
阿富偉興吃完去逛雜貨店回來了我還在吃= ="
謝謝大家等我吃完~我愛你們>///<

開了3小時的車程前往Mountain Kinabalu 神山
神山位於沙巴的京拿巴魯國家公園(神山公園)裡
全東南亞的第一高峰 
海拔4095公尺
真正要攻神山頂需要兩天的時間
登頂後還會發彩色紀念證書
淑那時因身體不適差一點就攻頂~所以她拿的是黑白證書 



今天天氣超差
一路上一直下大雨
到了國家公園根本就看不到高峻的神山
也沒走到很出名的吊橋
只好上車去別處了
超級大大大殘念
最初還計畫要在那住一晚的
我們決定下次要再來沙巴要再來神山
還要跟淑一起攻頂拿彩色證書



沒看到神山
但當地人說至少要吃到這裡的烤雞屁股
雞屁股@@!!



喜歡的人很愛
不喜歡的人覺得很恐怖(炸雞皮也是)
我怕怕的含了一顆G屁股......
咬起來怎麼軟軟油油的((噢~噁~
我吃了一丁點後就吐掉了



Kundasang War Memorial
這個紀念公園建於1962年
為了紀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在Sandakan山打根和到英國Ranau
犧牲在戰場的2400多位戰士們


裡面規劃了四個庭園
澳洲庭園 很多玫瑰花的英國庭院 沙巴庭院  還有一個是噴水池









沙巴庭園裡長的像芭蕉但不知叫啥名的花?(.....是花嗎?)



那裡還有愛心傘供遊客使用~就甘心餒
想看城鎮view都灰濛濛的
拍完這張後開始下超大雨
一路狂奔回去......((濕很大

神山掰了~我們這回沒能征服你
等著嘿~下次一定會再去的
之後又開了3小時的車回去((睡死....感謝一路開去又開回來沒休息的偉興
對不起喔~ghost...FB上就當我在搞笑~後面跟著留的人也在搞笑...好糗阿



我們來到Tuaran Crocodile Farm  門票10.0RM/人
這裡是我這生看過數量最多鱷魚的地方
這池子大的卻只有兩隻鱷魚在裡面
假日會表演人和鱷魚近距離玩耍&人站進去鱷魚嘴裡@@



這隻還算小的呢
某一隻還曾經吃過人喔



每天都有8個餵食時段
這一大池我大概算了有70多隻鱷魚
而且旁邊還有很多小池也都是鱷魚
有一隻超肥大王鱷魚光牠就餵了6隻雞耶
這樣是要準備多少隻雞阿@@?!



應該沒有人看過這樣的動物奇觀吧
Monkey & Deer
牠們居然是好朋友
猴子就這樣跨坐在鹿背上
Deer一臉稀鬆平常.....
我們看的都傻了~一直狂拍



你說這畫面妙不妙



大頭Deer~好可愛阿
若牠看鏡頭就超完美




晚餐去City Mall裡的the Olde Station吃馬來餐
招牌餐 Nasi Lemak with Curry Chicken  7.9RM
我點Nasi Goreng Andaman with Curry Chicken  (差在飯是炒飯)
淑點的是米粉
五人點一杯Three in one 裡面有檸檬 金桔 酸梅 2.5RM

飯後買了馬來西亞有名的White Coffe   
單純白咖啡  3.2RM
Hazelunt 榛果口味的白咖啡 4.3RM



Day 4


淑一早和Kakak一起準備了要帶去海島吃的餐點
餐點相機行囊準備好就出發囉



某人一直說這張很有Top Model的feel
別車的人想說打油就打油還拍照勒
所以全都竊竊發笑看著我們.......



10:00來到Jesselton Point 哲斯頓港口
船票來回10.0RM/人 
租借潛水蛙鏡+救生衣 10.0RM/人



淑媽咪開的Souvenier Shop



小歡穿沙龍好美喔
SPF 130的防曬乳@@!!真有那麼能撐嗎?
外國金髮妹也要去享受海島的大海沙攤陽光曬給他黝黑健康啦



出發前來一張在港口裝悠閒度假照



我們搭的小快艇  
還有我們發現所有掌船的船伕
我們這船的最帥~歡到現在還一直再講他
她傳給我她用自拍式偷拍帥哥船伕
就給她拍到他比了一個的照片...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放XDDD



到啦~Pulau Manukan 曼奴干島
是海洋公園的第二大島
從橋上往海浬看全都是魚
所以租借潛水蛙鏡是一定要的啦



跟昨天去神山反差好大
今天白天天氣啵棒的
好險晚餐時間才下暴雨



看到這沙灘這海水
咻~咻~咻~~~換裝完畢
衝囉!!!!!!!!!!!!!
防曬慶菜狗狗ㄟ就下水了
11:00~15:00也都沒再補擦
人家歪果人都著三點式泳裝呈大字型做日光浴了
我們沒有身材豁出去
我們只敢豁出去隨它黑
度假嘛~先玩再說
所以回國這幾天薄外套.陽傘.防曬乳全用上.....我要殺死黑色素~殺!!~~~~~



海灘一旁就是樹蔭
一點也不怕會曬太久
玩累了就來睡個午覺一定很舒服




6月底帶淑去南寮騎腳踏車
順道買了一個風箏給她帶回國
今天就是放風箏的大好機會
不管是當地人還是歪果人都瞇著眼睛抬頭仰朢我們美麗的風箏
在島上的人一定都有看到
還有人拿手機拍我們的風箏
封面那張是我在放~在海裡放風箏的經驗這還是第一次呢
可惜它在下一位接手後就卡在樹上了......淑我有空再去南寮幫你買一個
還有偉妮也很喜歡也要一個



野餐囉~

早上準備的餐點
熱狗 雞塊 馬來千層糕
超柔軟土司 超美味Kaya醬(好吃到回國前一天再去買帶回國)
果汁 果凍 超酸軟糖(Hogan指定託購)



小菁菁的大遊輪好厲害阿
窗戶是我做的XD
可惜最後被只顧著拍照倒退嚕的日本人還是廣東人給踩爛了



它的原貌其實是兩座山丘
後來就被我改造成這樣了.....夢想的23腰



曬的紅通通的啤酒肚北北
好想借他絲瓜曬後鎮定露擦....不然他隔天一定很痛



我們居然出國度假耶
我們拋下正開始第一週排練的同學
我們搭快艇出遊  他們搭公車到學校
我們在玩水放風箏  他們在學校汗流浹背排舞
我們在吃美食  他們吃著感恩的湯麵和水餃



科科~每天行程好充實
三粒小麥麥居然叫我抽出時間想他.....我說我會利用蹲廁所的時間想他
哈哈哈!!!我們大家有視訊到嘛~就算是有想囉XD



海島玩回來
還沒到晚餐時間我們已經在家裡嗑起零食
19:00淑媽去樓上叫淑起床:玲玲阿~你同學好像很餓耶~都在找東西吃......
淑跳起來趕緊帶我們出去吃晚餐XD

Salim II吃印度料理
去一定要吃的印度煎餅Roti Canai
7月沙巴團的疑炫獅姐一直講Roti Canai~Roti Canai~
她們應該只會這句馬來文吧



Roti Telur (雞蛋口味)  1.8RM
Roti Melo (美祿口味)  3.0RM
Roti Boom (蛋+奶油+kaya醬)  3.0RM
Roti  Kaya  2.5RM
Teh Tarik Madras (印度拉茶) 1.8RM
飲料裡有吸管還會有一隻湯匙
說是要攪拌用的....可是吸管就可以攪拌啦....這樣不是要多洗一個湯匙嗎(疑)





Roti Tisu  2.5RM
附咖哩醬和辣醬
噱頭在於它是高塔狀吧
像在吃早餐的蛋餅
淑說這是這邊最便宜最省錢的餐食



淑在馬來西亞習舞的舞蹈教室
老師就是我們優秀傑出的學長~偉義學長/老師
左下那照片裡有偉義外
還有穿著演出服年輕的郁晶師和永裕師((晶晶))
維怜師應該是帶團同行的老師
我們是不小心看到的~我承認我有小小的偷笑~真的只有小小....



我們跟阿富學了一點Hip Hop
我只能說....民族舞蹈比較適合我
倒是歡可以朝那發展~再結合你的肚皮一起扭動一定很有前途
小的就不跟隨囉我要去耍飄扇扯水袖了



Kenneth太太太太太強了啦
哪個有眼識泰山的舞蹈經紀公司快來簽他
整個人身體柔軟到了極至
要翻要滾要街舞要現代要踢踏要民族都ok
軟骨頭的程度應該跟承恩學弟有得比喔
我有錄下來超軟Q影片.....想看跟我要吧



2010.9.18 淑的母校舞蹈社要演出
給你們這群愛舞的小妹妹小弟弟加油
偉義老師真的沒話講的猴塞雷阿



我們已經融入淑的東馬生活了
23:00~00:30我們還在The Coffee Bean喝咖啡聊是非



我的熱Latte 9.0RM
和星巴克的等級差不多
可是它熱的用玻璃杯裝這樣行嗎?!

讀觀光的偉妮太厲害了
馬上列出一大堆好吃的叫淑帶我們去吃
開始安排明天去哪吃啥 後天去哪吃啥 
列一列最後根本吃不完
淑傷腦筋囉




之後發生了完全出乎意料的事
想都沒想過居然會去馬來西亞的那地方............
待續~~~ Day 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