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才在FB跟Coco討論
【Canada Day】有要幹麻?
沒想到他在Calgary也是要BBQ
其實加拿大人不像我們只在中秋節這種特定假日BBQ
他們平日就會在家BBQ
所以家家幾乎都有BBQ grill



天看似很亮
其實已經18:00了
夏季這邊要要到8點多才開始天黑



天氣超好的 20度就好熱喔
BBQ就是要在這種好天氣
雖然說只是吃個
漢堡肉可以用鍋子煎一煎就好
玉米用烤箱烤一烤就好
生菜夾一夾而已
nh~nh~nh
BBQ是全家人一同參與的活動
一同享受陽光和美食
分享彼此的生活大事小事八卦事
超喜歡這種生活的說

*桌上那一小壺是我們摘新鮮的薄荷(mint)來泡茶
這味道跟我在台灣喝的薄荷茶差好多
一點也不噁心~淡淡清香
我明天要帶mint tea去學校喝



全家聚餐當然少不了Dexter
不過牠會害怕BBQ
我們在烤食物時都躲遠遠的
(請見第二張照片)
連我們用餐時也都乖乖坐在一旁



跟中秋烤肉比起來我們的BBQ好健康
左邊是我的鮭魚排漢堡   右邊是蔬菜排漢
我抹了mustard.vinegar
夾了lettuces.tomatoes
還加了一個從沒吃過的東西
就是盤子上小小綠綠的東西
它叫caper
跟魚排搭配超級好吃的
中文不知叫什麼? 回台灣我要去找XP



漢堡剖面圖 vs.Dexter



還烤了超甜的corn.百頁豆腐.
像小黃瓜的zucchini~要我吃幾條都沒問題



第一眼看到覺得超可愛的吧
我也從沒想過把西瓜切成這聖誕樹的形狀
好拿又好吃
這招跟Vicky學的



我們家吃的以蔬菜類居多我愛!!
嬸婆廚藝超好
我天天都吃的好幸福
.
..
.
BBQ完~別急著收拾餐盤~
我們某位成員要帶來一點娛興表演
.
..
.
..
.
..
.
.
..
.

歡迎我們優秀的表演者Dexter出場
請掌聲+尖叫!!!!
是不是超可愛超聰明
放在牠鼻子上然後說stand......牠就不敢動
要牠stand多久都行
牠都不會被美食誘惑影響
等說free.....它就會迅速的ah~m吃掉



之前在家裡跟他玩這遊戲都沒能拍到
這張居然被我抓到ah~m的瞬間

這禮拜五我們又可以見面囉
即使上完課吃完晚餐就已經蠻累的說
但還是要和Dexter去附近散個步
在這邊走的路是平常的2~3倍
天天又幾乎都在追公車
在downtown也是走來走去
整個人體力變超好~還好我本身就超愛走路
下次來挑戰走stanly park一圈



可以快點星期五嗎?
C&I,Don't forget our 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