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毀了美麗的蛋糕
趁轉化為肥油前咱們來到Q.E. Park
到處走走消滅熱量
也順便把老師剛教授的拍照技巧實地練習

Q.E. Park
全名Queen Elizabeth Park(伊麗莎白女皇公園)
看名字就知道是因為英國女皇曾來過囉
在Cambie St.和33rd Ave的交接處
海拔150米~是Vancouver的最高點
面積有52公頃這麼大
裡頭有網球場.高爾夫球場.玫瑰花園.溫室植物園...



公園裡種了好多花花草草
拿出相機~咖擦!!咖擦!!
他們好認真地再拍花
卻沒發現我把他們當成了拍照題材



我觀察他們很久了
我想他們應該會去參加31號的pride parade吧



謝謝帥哥老師
雖然這只是練習只是普通的花
不過我好像今天才真的認識我的相機



接下來跑去拍waterfall
我有拍近距離的水花
但我覺烏漆漆沒啥特別就沒放照片
其實我是被頭頂那對老夫老妻吸引......



鏡頭拉進.....他們倆好可愛喔



其實我這跟屁蟲很不認真練習
都在拍一些不正經的~哈哈

藉口一:太陽好大咩
藉口二:人家不是單眼咩
藉口三:墨鏡裡的花也不錯美麗咩
藉口四:你們四個都烙好大串的英文咩
等我的腦袋翻譯好~你們話題早就換下兩個了>m<



Vancouver最高處
當然可以一覽全市的景緻
但很不高就是了
不過遠處的山頭在夏季還是白皚皚的
好想滑雪喔> <



Q.E Park is a very popular wedding place in Vancouver.
姑姑結婚時也有來這拍照
今天就看了好多對新人在這結婚



新娘新郎長怎樣穿什麼在我眼裡都不重要
因為我瞳孔被這頂著小Q毛舔著棒棒糖的小男孩佔滿了
這麼幸福阿
還有辣妹阿姨在一旁陪伴玩耍((科科))



我們在離開前練習拍運動中的人
麻豆跑了幾回
三架鏡頭就一直跟著她
一旁的路人還以為這發生什麼事了~田徑界名人?!~哈
我喜歡這張離地一咪咪的騰空照



今天天氣不太優
不過大家都趁假日帶著妻小出門走走
大朋友小朋友還在噴水池裡戲水
歡樂聲無間斷的公園
還洋溢著新婚新人的幸福甜蜜呢



Dinner Time
我們來到一家叫做萬巒豬腳的餐廳
我萬萬沒想到我們會來吃台菜
不過我們沒點萬巒豬腳
而且我看到士林香腸傻掉
這傢伙居然會出現在餐廳裡
香腸飯就算了~前面還加了"士林"兩字 = =|||



我不太餓只點了蔥油餅 $3.50
還不錯吃~不過沒吃完
Vicky點蝦仁炒飯
好大盤吃不完打包回去



炒米粉我沒嚐
不過Wendy吃光光
應該是不錯吃
我用英文跟她說這米粉可能是從我故鄉(風城)來的



男士一致點了鹽酥雞飯 $7.25
份量超大的
雖說我在台灣就不愛吃這類的炸物
不過我嚐了一塊
我覺不輸台灣的耶!!



----------------------------------------心得報告------------


這天是我第一次聽這麼久的英文
老師跟Wendy是香港人
99%都是用英文溝通
不過這天我大概只有講5%
95%都是惦惦地聽...惦惦地聽....惦惦地聽
所以嬸婆說以後V&J回來我就要多跟他們練習英文
然後感謝J幫我灌學英文的軟體
他則是用那軟體在學中文
他只會喝果汁.喝水.我要吃飯....

最近感覺我已經很習慣all English的世界
上課  逛街  點餐  搭車  買冰淇淋  FB chat
今天發成績老師說還不錯(我瞎掰到的吧)
師說我怎麼只待這一點時間

我也很想待久一點
不過親愛的還在台灣等我
我不敢也不能拋棄他不管
只能說....enjoy my short of happy time~



週末快樂‧約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