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年Purdy's在溫哥華的Robson st.開了第一家
現在在BC.Alberta.Ontario共有59家分店呢
在加拿大是非常出名的巧克力專賣店唷

其實我在台灣就先做了功課
查查溫哥華這有啥好吃好玩的
就看到這家冰淇淋
好吃的我一到這就問嬸婆知不知道Purdy's
嬸婆很驚訝我怎麼知道這家
開始大大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隨後拿了一張冰淇淋集點卡給我
由此可見
不吃不行啊!!!



星期五半天課且是這課程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帶著全班到Red Robin聚餐
順道幫巴西女孩Fernanda送別
之後下午我們三姊妹花跟日本女孩們相約到Pacific Centre逛街



老師點的炸蝦好恐怖的一大盤
Yuka的chicken roll也是恐怖大捲
還好我和Claire shared一份加州漢堡
因為要留肚子下午吃其他的
我覺在這邊吃半個堡跟在台灣吃一個堡一樣飽= ="



回來Purdy's
之前超想把Gelato冰淇淋櫃搬回家
現在這一整櫃的巧克力也有股衝動想扛回家


今日重點在雪糕(ice cream bar)
巧克力產品就沒多看也沒購買
在櫃檯點餐後
快速地掏出相機
拍下雪糕的製作過程

店員從冰櫃拿出一枝香草雪糕
問我要沾黑巧還是白巧
我想9成的人都是點黑巧吧!?
而且我害怕吃白巧



裹上黑巧後
把雪糕放到杏仁核果堆裡打滾
緊實的沾滿至看不見巧克力醬

*另一選擇是彩色巧克力
創意挫冰愛灑的那種
聰明人是不會花錢點這個的啦~哈



再幫雪糕套上muffin的紙模套子就完成啦!!
不知是誰想出來的idea
這樣就不怕核果碎碎落滿地啦
好聰明!!給你一個like



Yuka點草莓冰淇淋
她說好吃到還想再吃一枝
而我跟Yoshiko則是愛死這巧克力核果雪糕
之後我們倆一見面都在妄想Purdy's

加上學校教室空調很不涼
老師又不給我們開窗
所以每天都在期待和計畫待會下課去哪吃冰



濃郁的香草雪糕
不甜不油味的黑巧克力
杏仁烘烤過酥酥脆脆
全是撲鼻的堅果香
現點現做
咬一口心滿意足又可以繼續上路血拼啦XD

絕對比冰好久的曠世X派來的好吃
大家有來加拿大一定要吃吃Purdy's ice cream bar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3.75
換成NT看會覺high-priced
不過吃了一定會覺超值啦
待久了我後來買東西都不太換算
要不然我可能會決定在加拿大天天束空氣束飽吧



(我無法憋住不說......forgive me)
Yuka這天超lucky
走在路上就這麼嘟嘟好被鳥屎砸中
而且還不小坨
我趕緊拿出紙巾幫她弄掉
我國中學測前曾被鳥屎正中鼻頭 
以為是lucky的象徵會考的比較高分~好像也沒有
我們一群人就在路上邊擦邊大笑
之後逛到飾品店她說她極度需要一頂帽子防身/頭~lol

*因緣際會之下我就學會了屎的日文--->恩狗



-----------------------------------她不傻,她是我同學-------------


我與Yuka非常有緣
而且我們倆個性超級像
一樣常常傻到讓人大傻眼
某日午餐時間聊天得之我們倆都搭22路公車
但我們卻都沒相遇過
我也沒想太多就約他今天一起回家
在車上我倆有說有笑
突然
都已經坐到很西區了Yuka才跟我說她覺這裡景緻很陌生怪怪的
平常好像沒有看到海景耶

趕緊拿出我file裡的vancouver map
結果.....她住的是東區啦= ="
我們倆完全住相反方向
我還超開心以為以後都有人陪我上下學呢><

我的人生真的很妙
有一堆很妙很有趣的朋友
與他們在一起每天都會發生超妙的故事
還是是因為我的緣故阿?!不可能是我啦((搔頭))
我現在在尋找每日記事格子很大的日記本
寫完後再附上幾張貼切主題的照片
出版成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