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標題後
我到現在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某天做完功課上一下FB關心台灣的friends
深怕回去後接不上流行話題 ex:Hold住姐
結果看到的本班最敬愛的班導蘭姐的狀態上寫著

〝我在溫哥華避暑~開學見〞

我心想.....是有沒有這麼巧阿@@!!
後幾日
我們師生倆就在FB聊起來
聊美食 聊哪好玩  聊我學校 聊我翹排 噓~~
然後我們就約出來吃飯啦

still surprised.......



師說我來決定這天中午要吃什麼
我前一晚很擔心地向Rick求救
結果.....還是來吃山頭火 (Hokkaido Ramen Santouka)
我每次都說火頭山~不覺比較順口嗎?

 蘭姐和她朋友都點
Kara  Tsuke-men (spicy soy sauce) $10.95
我喝了一口那紅通通的湯頭

其實不辣~醬油湯頭熬的很濃郁
蘭姐全嗑光光了

*火頭山是我來加拿大光顧最多次的日本餐廳



我點的Cold Salad Ramen $10.95
中午12:00一下課我就衝往約會地點 其實我搭bus
身體熱天氣也熱 其實也才22度
今天沒啥胃口就點冷麵吃看看
麵送上來後對桌的客人一直看~大概覺我點冷麵很妙吧

麵好Q 蝦好肥 還有我愛的生菜 
超好吃的好不好!!
(很想對他們大喊~如果我懂這句日文怎麼說的話)


蘭姐用她愛的小叮嚀的語氣跟我說:
看我們還敢不敢哎說學校附近吃的東西很貴
在這吃一碗麵要NT.300多
回去後請好好珍惜一碗NT.60的麵



剛拉麵蘭姐說她請
我很拍謝的掏出摳摳然後又塞進錢包裡
之後蘭姐說要再去吃她前日吃過的ice cream
就是我之前介紹過的那家Gelato【回顧】
蘭姐跟我一樣愛開心果口味

吃完冰就快13:00了
要回去上課嗎?還是要跟我們一起去晃晃?
老師......我.....翹課好嗎?
可是........不過我們難得在異鄉碰面耶
一次沒關係的~老師會理解的
好!!翹~~

翹課這事可是被"老師"同意的喔~就讓我當一次bad student吧



再次來到Queen E Park
【回顧】
這次是從上次沒來過的另一邊走起

我這小黑人沒擦防曬也沒帶帽心想又要黑了
"難得來嘛...."
成了我心中的慰藉




蘭姐從吃拉麵到逛花園
一路頗為招搖地用她的ipad拍麵拍花
哈~其實我當時看到有種小題大作的感覺
之後蘭姐自己說她拿ipad拍照還挺蠢的



非假日的Q E Park
我這個翹課生在公園裡走的好心安~呵!! 



繼續在公園裡招搖的ipad+不長成球狀的平面繡球花



公園裡很有名的銅像(之前還被人偷走)
這四個銅像人背後暗藏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
下面這張照片的拍照銅像人
正在為他的老婆.友人.小孩拍照
結果疏不知.......友人的手正捏著老婆的屁屁 



唉~~你這個憨ㄤ



我只要拎著相機就開始....
到處拍....亂亂拍....隨便拍...
還躲到某個超大有刺植物的葉子下面拍它透光的葉脈



本人很愛這張
花園園丁把"六叉耙"跟推車擱在這
我就把這自然的構圖給拍下來了
有種童話故事的感覺



原本蘭姐要直接送我回家
但翹課生突然想起晚上在downtown跟朋友有約
所以就獨自搭上canada line回dt
在校門口很拍謝地問候正放學的同學們



台灣女孩 日本女孩 韓國男孩 巴西情侶
一票人在一間很貴的鬆餅店幫一位台灣女孩慶生



我旁邊的韓國男生(問了名字但忘了)
人超超超超超超nice
是他前一天去T&T買的
他還幫我們喬椅子.拿湯匙.遞蛋糕
他請了兩位他的同班同學日本女孩吃鬆餅(一份少說要$6吧)
他還一直要把他的鬆餅跟我分享~我婉拒了
人非常客氣且很懂禮節
剛好坐我旁邊就小聊了一下
我問他是不是有抽煙?不然你怎麼會有?
他說:沒啦~我去買的阿....要點蠟燭呀!!
有沒有這麼nice阿
*韓劇裡的男主角不大多都蠻固執任性大男人主義的嗎?
其實我亂亂講的~因為我看過的韓劇屈指可數~哈
當下超希望可以和他分到同一班

可惜沒那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