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去北溫hikking
中午去costco添購我的Lunch box裡的火雞肉
【回顧】真的吃不膩耶我
下午和日本女孩相約Metrotown
我們準備了一筆摳摳要來大肆血拼一番!!!!



Metrotown好大好大好大
位在本拿比(Burnaby)
裡面有超過450間的商店
是BC省最大的shopping mall(加拿大第二大)
我們逛了一整個下午
眼睛花了腿也炸了
應該要坐遊mall小火車才對~哈哈

*前方又有一家Purdy's排了好多人【回顧】
但我們懶惰排隊
而且晚上要吃好料
只好把想吃的慾望壓下去><



Build A Bear Workshop
自己選擇要哪款Bear~然後現場填充棉花
然後再添購服飾~每隻還有出生證明呢
我們幫熊熊搭配了一套帥氣飆車服拍個照就走人XD

之後去逛衣服
賣場大到我們不知從何逛起
衣服樣式多到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結果這一整天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什麼都沒買
照片倒是拍了不少
XS的長裙我們這群東方小矮人也穿不起....sad



下午茶小點 pretzal balls
我們點了chocolate flavour~Large size $6.69



它不是炸的而是用烤的
像是裹了巧克力粉的小餐包
熱騰騰的~吃完口乾跑去買starbucks
我愛星小巴的抹茶飲品
口味甜度跟台灣差不多
只是碎冰顆粒較大~喝光抹茶會只剩下白冰沙



Iris & Claire每次上學經過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
都說哪天一定來吃焦糖蘋果caramel apple
想了很久這天終於買了
偏酸的青蘋果裹上焦糖漿
再黏上黑白巧克力
看的口水都湧出來了
味道超正點的match~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一顆好像要CAD $9 (約NT 270)
之前台灣不是也有在賣~好像都收光光了



可愛的糕餅店總能吸引我目光



居然有專賣poster的店耶
若還是少女時期的我肯定會進去買個好幾張



台灣最近也很夯的優格冰淇淋
優小姐說普普大夥們就沒考慮了


我只能說mall大到腿痠炸了還是逛不完
而且我們還很厲害喔~戰力品依舊掛〝零〞
摳摳都花在吃而已
我標題原來想下"與日本女孩相約大血拼大吃壽司"
若有血拼達人點進來看了我的血拼文肯定會吐血吧
 
朵拔麻賺錢辛苦
朵拉要當孝順的女兒嘛
不過
這回省下來了
下回我.....就.....不孝了(fade out)



來去吃甲奔囉 ! ! ((馬上轉話題))

Sushi Garden
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日式料理餐廳
第一次來Metrotown地理位置不太清楚
但因為是我提議來吃這家
大家就跟著我走
我就跟著我的感覺走
然後這次感覺很給面子一下子就找到了
LUCKY!!



我們在晚餐巔峰七點才來
在外頭等了半小時
*Yoshiko的大頭貼好可愛
我們聊起日本的大頭貼文化
我說台灣拍貼的熱潮不在~價錢又貴
但Yoshiko&Yuka說在日本很便宜
日本的女孩沒事就會揪姐妹們去拍貼
而且拍完可以馬上跟機器連線上傳到自己手機裡

*日本女孩拍貼都會化濃妝



兩位日本女孩為我們解釋&翻譯菜單

*我應該要稱他們姐姐
因為一個剛畢業在機場工作過
一個是很喜歡小孩也很會畫畫的幼稚園老師



高朋滿座



外帶部分也是好忙碌

*sushi garden是韓國人開的
服務生也都是韓國人
有一位長的超像趙又廷~帥
Iris有偷拍但拍糊了也拍錯人了~lol
(好像就是背對我們這位)



剛在等候的時間都已經看好要點什麼了
點餐動作就交給Yoshiko



Yoshiko想喝miso湯就點了三碗
送來後跟服務生多要兩個小碗
結果送來兩碗味噌湯= =
我們英文表達有這麼差嗎?結果她說送我們喝~LUCKY!!



開動前先拍照



首先上場的是Tuna & Salmon  Sashimi  $ 8.95
生魚片這個厚度很讚吧!!!
(不過還有其他家比這更讚的XP)



Party Pary (Medium) 
總共有40 pcs  $ 25.95


Tuna.Salmon(各三)
Ebi(甜蝦) Hokigai(北寄貝) Tobiko(蝦卵)(各二)



我把它取叫燕尾服壽司
生魚片長到可以捲一整圈
天阿!!這餐吃的好嗨喔



Chopped Scallop roll(碎干貝捲)
California roll(美式花壽司)



單點的Assorted Tempura(綜合天婦羅)  $7.50
Dynamite roll(炸蝦捲).BC roll(鮭魚捲) 

好想打包天婦羅的醬汁唷
吃什麼都想來沾一下
下回我想自己做做看反包型壽司(白飯在外)
想去森林裡野餐



這排場有沒有驚艷的令人拍案叫絕呀
每一道的食材都好新鮮
而且價錢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平價
我們五個人平均下來
(加完稅)一個人只要掏出一張10元+一枚1元耶!!

血拼到什麼不重要了
連個"什麼"都沒有好嗎= =
飽口福比較實在啦!!!!!!!


【餐後花絮】
用餐完大約20:30
Iris Claire Yoshiko搭Skytrain回去
我和Yuka各自搭公車回家
因為Metrotown是總站我幾乎是從頭做到終點站
還有1/6的路程公車上就只剩我~司機還呼喊問我要去哪?(我坐在很後頭)
害我緊張了一下看窗外有啥我認得的路標
結果我完全不認得(平常上課不是這路線)
跑去前頭跟司機說我家在XXX處
司機說沒錯他才放心我也才放心

*第一次真正天黑了才回家
**沒有其他乘客陪伴我的公車好恐怖
***不過加拿大的公車司機都是大好人
****真希望加拿大的LUCKY可以帶回台灣繼續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