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非常切合此篇的主題
陽光 微風 草地 樹蔭 單車 人
抹茶癮型人很喜歡這照片帶給我的感覺
 怡然愜意的氛圍
動靜間的和諧
要人不停下腳步也難阿!!



一開場就來點養眼的吧
這對一直在我們斜前方打情罵俏的情侶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安分睡日光浴午覺
朵狗仔開始竊笑&偷拍
其實這一整篇都非常養眼
不過我意思是"保健方面"的養眼啦
國小老師不是都說每30分鐘就要看一下綠色植物
對眼睛好才不會變四眼田雞
 但通常當老師的都有戴眼鏡
沒戴的有80%都是戴隱鏡吧
因為要保有說服力才不會小朋友戳破XD

【不怕蓋布袋之發言】
本人第一驕傲的是牙齒
第二就是視力啦
國小視力1.2   國中1.0 
高中近視150度  現在150~200吧?!
這退化速度還好吧
有在養眼有差吧((仰頭~推眼鏡))



大家布袋收好後
那麼就跟我一起來養眼睛吧

日本女孩在1元店買了CAD $2的MIC羽毛球拍組
約了巴西女孩一起到港邊打
我和Yuka中午下課正愁不知要去哪閒晃
就也加入了她們

↑這是網球= =|||


YA!! Sunny Day!!



我們應該把午餐帶來這picnic才對
綠油油的草皮好美麗喔



兩個上演搞笑版暖身
他們強調打羽球〝馬步〞特別重要 
ps.後面view挺美的



日本pk巴西
台灣pk日本



打了一個小時
應該說是撿球撿了一小時
之後我們四個玩起特異功能遊戲


Flavia會吹口哨
前方有正妹~男生就會吹這種口哨
Flavia說在巴西女生也會對帥哥吹口哨


Yuka會弄出馬力歐jump的聲音
我們三個也依樣畫葫蘆地模仿
這招超逗趣的


Yoshiko超有戲
整張臉就是她的特異功能


我會用舌頭彈出超大的聲響
現場沒人學的了
問過班上同學也沒人會
看來我可以上鑽石夜總會表演囉!! 
這節目還在嗎?哈



這群人也在跟我們尬特異功能
他們也會三角頭頂這招
如果我這天穿運動褲我也來跟他們過幾招



悠閒地在港邊漫步
一邊拍風景
一邊搜尋帥哥
一邊練習運用剛學會的吹口哨


一吹的後果就會像這樣......被!!!
大家在加拿大還是不要這麼做嘿
免得被人說不禮貌
下次去參加巴西嘉年華再一次吹個夠吧



水上飛機(seaplant )
剛去查~有從溫哥華港飛維多利亞港耶
有機會好想搭搭看喔
 不過要CAD $153(NT約4600).....><



看的起住不起的downtown高級住宅



在市區街上或Skytrain station前
常會看到高大的帥哥在發送免費的飲料
(我拿過可樂.雪碧.濃縮飲料)
而且還是從冰塊桶裡拿出的~超冰涼




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油油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




延續上篇【回顧】
抹茶癮型人寫到這
開始想尖叫~because of Matcha
也有點難過~because i miss my friends so much


這天幫班上的美人兒Fernanda辦送別會
我們才相識不久他就要回巴西了
大家都好捨不得



Yoshiko特地帶她家鄉(京都)的抹茶
現場抹給Fernanada嚐嚐
大家圍著桌子都超好奇的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道地的抹茶
還有這些日本來的專業的給西




Yoshiko示範如何抹茶
把抹茶粉放入茶碗裡
再倒入少許水
用茶筅(ㄒ一ㄢˇ)繞圓快速的刷
拌入大量空氣打出濃厚的泡泡

我以為很容易
一試發現要刷的很順很快非常不容易
Yo說要用手腕......我的手腕只會耍手絹拋水袖阿><
Yo可是學過茶道呢
而我今天可是開了好大的眼界



Fernanada第一次喝抹茶
她覺很苦~喝一口就放下茶碗了
南美洲對東方的飲食還是差挺多的
不過她倒是很喜歡我帶來的mini muffin呢



玉米櫛瓜起司迷你瑪芬是我和嬸婆前晚做的
沒想到深受巴西.沙烏地阿拉伯.日本同學的喜愛
還跟我要食譜呢^^



來自出產日本第一好茶的靜岡的Yuka
對茶也是非常的了解
Yuka.Yoshiko都知道我超愛抹茶
我們更是相約日本再見
等我去日本她要帶我去吃遍日本最優的抹茶食物XP



巧遇抹茶的瑪芬
上課日也能來個teatime真棒



吃完再來片也是養眼色的extra
口氣清新 振奮精神 好認真上課




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油油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





haha~給大家一點刺激的
養眼看多了也是要休息一下

*隔壁鄰居家高大的楓樹長到我家的天空了



 國際煙火節就是在這English Bay施放的
海上那艘長長的船就是煙火爆衝處

【插播小影片】
從Kitsilano Beach這角度看煙火
本人非常lucky僅錄到最後的兩發
煙火.....就在影片....................前四秒而已
((不過癮就跟著歡呼吧))





書包擱一邊 
把鞋也脫了
坐在石階上赤腳感受這美好光陰
想更進階一點就直接更衣來場Beach Lying吧

整篇綠油油有沒有很養眼呀?!
我想大家得抽個空再去眼科
掛個號
重量視力
可以來配副新的淺度數眼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