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tecliff增長了我心中移民的衝動!!


我通常都是先把全部的照片post上去後再來撰文
但這篇讓我不知如何下手
按進編輯
上下拖拉好幾回
每張照片把我迷的神魂顛倒
漂亮到我怕我寫不出漂亮的詞來表達它的漂亮 舌很饒= =

看圖看圖吧
字的部分就別停留拘泥太久




*這張是前往Whytecliff的途中在車上拍的
豪邁吃完他們口中的完美炸雞 
好遠囉這篇【回顧】
駕車來到西溫哥華Horseshoe Bay(馬蹄灣)附近的
Whytecliff Park(懷特懸崖公園)

 

一般旅客要不是自助旅行不然通常是不會來這
山林中岩壁上
這附近全是豪宅
家家面海 
花園大的不像話
車庫停的全是高檔名車&遊艇
 


前方這小島就是Whytecliff
我們今天的任務就是〝攻島〞!!!!

但要攻島動作要快
因為連結小島的石頭是會跟著潮汐消失和出現
要是攻島成功但開始漲潮就完蛋了
我可不想在島上揮衣呼救




 
石頭這樣大顆而且還不是平的
跋山?涉水?應該是說攀岩才對
看這金髮妹妹的表情.....
拍完照我很有愛心的伸手去牽她
他媽咪還跟我謝謝呢



我以為我的球鞋可以帶我攻島
沒想到就在登島前有一段不脫鞋絕對濕
所以大夥們都把鞋脫了
把鞋塞進包包繼續用雙手攀岩登島


 
沒背包包的只好把鞋穿在手上
努力爬呀爬~爬呀爬


 

第一次體會到雙手萬能
攻島之石頭路挺長的說.....

*海水紅紅的有點懾人



我身手還挺敏捷的嘛
不需呈猩猩姿就能速速攻頂
看他們爬得好辛苦喔
      怪不得某人很佩服我到哪都能拍照      
坐車拍 走路拍 爬山拍 過河拍 走吊橋也拍 
在stanly park騎腳踏車更是邊騎邊拍
   



石頭路已經走的心驚膽顫了
登島後還要繼續攀爬巔簸陡峭的岩石
不過終於登頂啦




即使海風徐徐依然滿身大汗
不過當你踏上小島的最高峰
眺望四周的海景
回頭探看岸邊的豪宅與剛的坎坷路
一切都值得了

*這隻吉娃娃超勇的~敢跟我搶當先鋒

請往上拉回頭看前兩張


 

即使海風徐徐依然滿身大汗
不過當你踏上小島的最高峰
眺望四周的海景
回頭探看岸邊的豪宅與剛的坎坷路
一切都值得了




住這每天都有美view可以看耶
移民吧~~~媽XD



好愛這張
他們倆總是默默地變成我拍攝MODEL
兩位大哥哥辛苦了
帶著我們三個妹妹上山下海到處玩

*我可是有幫忙背腳架唷
晚上還幫你們馬殺雞呢..........so,evened up



萬里晴空
蓊鬱樹林
對山好像淋了煉乳的剉冰
難得我看起來這麼高耶!!!

*R在後方破壞了咱們美女倆的合照
所以我就很好心的送他一張帥綠face保持形象



編製照片時把這兩張照片拼貼在一起
沒想到山稜線居然接在一起耶



這些照片正著看倒著看都好美喔
我不是說自己拍照技術好
而是這裡的風景自然條件好
怎麼拍都漂亮

媽~昨天是你自己對著我說"移民吧 "的唷!!



外國弟弟配合的真好
兩人背的弧度好協調
與藍天相映略帶有剪影的效果
我也好愛這張



準備下山囉
再不走我們可能真的要在島上揮衣呼救了

*海水為什麼會紅紅的這問題還是讓我百思不解
這讓我連想到仙劍奇俠傳遊戲裡的血池



腳程快的我又捷足先登了
好處就是可以幫你們拍照
壞處就是照片裡不會有我



血池...... 不用每張都強調吧

海水真的漲起來了
回程比來的時候更加不好走
這時候我居然還敢
完全可以不管相機的死活
但我還是很愛我的生命
所以拍幾張就把相機放入衣服裡面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不要命
還好我平衡感不差
反應也夠快
真要跌倒也會跌得漂亮些
ㄟ~說不定我可以去應徵冒險王當阿布宥勝的夥伴耶怎麼樣阿~haha!!
這人腦袋也太天馬行空了吧



三個體力有待訓練餒




哪像我們倆.....

登島成功後依舊活力100
而且我居然還在岩石上玩醬ㄆ拍
哈哈~森林系女孩換到海邊依舊很愛jump



曬鞋曬襪曬魚乾
太陽很大卻讓人很想曬 
這一趟玩下來黑了不少



好美的地方
是不是要來自導自演一下

《那一年,我們決定移民吧》

哈哈哈哈








Hope everybody will be enmeshed at this article of blue sea and blue sky.

推一個
朵拉愛你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