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出名的特色美食
我們這些愛好美食的小饕當然不容錯過啦
下午血拼完有點小餓
但又接近
準備搭公車回家吃晚餐的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吃點小東西
<----這是大東西了= =|||



就是它JAPADOG (2005年open)(今年還擴到紐約去了)
顧名思義就是JapaneseHot Dog的合體
我在報紙雜誌上看過它的報導好幾回
全溫哥華沒人不知道這家熱狗攤呢
嬸婆也很推薦我去嚐嚐
說在冬奧期間大排長龍有錢還買不到呢
平常中午也是一堆上班族來排隊購買


這番話我一直記在腦裡
這天我們就來看看它葫蘆裡裝的到底是什麼狗?

這一路上也有Japadog的路邊小攤子
但考慮到走了一下午的兩條可憐腿兒
我們選了位在市中心Robson St.的店面




  有看懂嗎??
幾乎都是日文羅馬拼音
所以只好請出日本女孩Yuka來為我們解釋


Terimayo 牛肉香腸with照燒醬
Orosh 豬肉香腸with白羅蔔
Negi Miso 火雞肉香腸with味噌
Okonomi 黑豬肉香腸with柴魚片
Tonkatsu 炸豬排
Yakiniku Rice 燒肉with米飯(取代熱狗麵包)
Love Meat 香腸with肉醬.起司
Sweet Dog
 我不敢嚐試阿><" (age ice?! 麵包還經油炸過)




我和Yuka合點Orosh白蘿蔔口味 $4.75
兩姊妹點的是Terimayo照燒口味 $4.75

*加税後換算台幣一個熱狗大約160↑
**突然想到我們有沒有付小費阿?店面耶@@?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光顧排隊小攤子才對?
熱狗就是要在街頭上賣才有味道嘛 
而且這天我們怎麼這麼容易就吃到啦




  店員很貼心還幫我們切兩等份


 
店家提供了好幾種sauce給你自己加
我們一致喜歡它的不嗆辣芥末醬
擠出來是
這個顏色
每吃一口就給它擠一點(我擠兩大點XP)


  
豬肉香腸看顏色就知道它是走爽口路線 
而上頭那坨白蘿蔔泥淋上微甜的日式醬油
整個就很Japadog押
大推!!

妹妹們說她們的照燒牛肉熱狗也很好吃
是我可能會被它上頭的海苔吸引而order it




還好份量不大回去晚餐還是有吃一些
這價錢還被我說份量不大....&^&$Y$*#

我們四人shared兩份熱狗
邊吃邊聊天邊偷窺他們製作熱狗
每次吃到好吃的就很想偷學一手
但偏偏都學不來= =

Yuka更是撂下傻話說要來這工作
這樣就可以天天吃我們家出產的日式熱狗
我們就開始大肆討論
給Yuka意見叫她來應徵什麼的
然後若被雇用了要請我們吃熱狗這樣
但一切都僅chit chat........







某日我和Yuka通skype






沒想到
















真的要請我們吃熱狗啦!!!!!!




我這朋友真是太有口福了啦

真替Yuka感到高興
Yuka親切可愛的笑容太適合這工作了



會不會有人看了我這篇
特地去跟她搭訕買熱狗阿~哈
要搭訕也好
偷窺她一眼也好
純粹經過買熱狗也好
若上前跟她報我的名(Dora)她應該會嚇一跳吧
順便幫我轉達這樣~感激您

Yuka女孩在Burrard St. & Smithe St.交叉路口的熱狗攤唷!! 

至於為何我會叫Yuka傻妞兒呢
有心想搭訕者請
【回顧】





大家有機會到溫哥華玩
一定要來嚐嚐Japanese Style Hot Dog
日式熱狗的魅力可是東西方通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