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身打扮未演就先轟動全場吸鏡頭指數超越他國
 真敢講餒.....等等咱們圖文裡見真章



是說打了好幾篇都是吃喝玩樂
似乎該做點正事了XD
不然都要有人來問我是找哪家旅行社怎麼行程這麼特別
咱們此行的目的是
演出 演出 演出 為台灣爭光 +吃喝玩樂
大家還記得Iznik Festival開幕式當天嗎?【回顧】

我們是表演原住民舞蹈
因為這Festival是一連好幾天的晚上都有表演

總不能每場都以同一套服裝和舞蹈來呼攏Iznik可愛的鎮民吧
所以這晚我們化身戴高頭的古典美仙女



這套服裝占了我原本行李箱的1/2
光是裙子+褲子就有4件
so我為了它行前買了一只28'超大行李箱

 

 【抓包】有圖有真相....說什麼吸鏡頭指數高於他國
鏡頭還不都是自備的
跟喬治亞&波西米亞比起來他們沉穩多了
一樣是在等晚會開始
 他們放空恍神打瞌睡
我們自得其樂越夜越歡樂




旁邊依然在補眠
我們依舊在補記憶體

 


這要特別解釋說明
這次的鏡頭可是來自當地報社記者還有很多民眾
我們只是順便旁拍啦
隔日有上報唷!!!

 


仙女忙著與眾生留影


合照邀約也算一種豔遇的話
那麼咱們一生中的豔遇緣全在土耳其用光了吧




可愛的土耳其妹妹身穿傳統服飾待會也要演出
那位臉蛋標緻長大極有機會踏入模豆界的妹妹
 我前陣子還有跟她視訊偶有連絡唷

 
噢對~她還送了我一條她戴的這種傳統項鍊
雖然不知道項鍊正確的名字和特別涵義
但我視它為Lucky Necklace
 應徵工作前有po出來祝福自己一切順利~
果真就面試成功啦!!!
 


左邊是會長,回國後某日他FB我~我超shocked
跟我說他們舞蹈團要來台灣的消息
還請我找台灣歌曲可以讓他們音樂團演奏
我找了一下傳給他有樂譜的甜蜜蜜影片
不知道有沒有讓台灣觀眾嚇一跳
 
上個月初他們來宜蘭演出~我卻因為工作走不開沒能與會長碰面
害他好難過~我只好在FB安撫他情緒跟他說聲sorry
有機會再去土耳其找你^v^((打勾勾))

 

台上歌手樂團一首接一首唱

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我們這些不懂Turkish的阿兜仔只好繼續自找樂子
就這樣等晚會開演等了一兩個小時....
 


天都黑了。人也擠爆了現場


 


抓了很多記者Cenk拍的照片
發現他很愛拍美女特寫
晚上還跟他們那群兄弟們討論= ="
 
右邊喬治亞美女有兩三張特寫喲
 


土耳其&喬治亞

 

土耳其傳統舞蹈

 

是我們!!台灣!!

羽扇海浪是我們博掌聲的第二大絕招
 第一是美麗臉蛋XD



((掌聲配樂))
 
 
 


 喬治亞帥哥教練邀我與他合照
這張是在他FB抓得



我有三張特寫所以我也是_ _囉^o^

怎麼越看越像---------->







台灣的土耳其文TAYVAN
 拿著這牌子心裡總有些感動
我們居然讓台下好多人知道台灣這個小國家
也許有人不知道台灣在哪裡
不過一小步推動後面一大步嘛
 仙女這招頗.....頗....有廣告行銷能力的嘛

 

 
仙女.......
仙女.......
仙女.......
一直稱自己仙女還真有些心虛 噗嗤= ="
所以要拜託大家調整好思緒恢復常理
 
出了這篇我就會變回仙杜朵拉
就當仙女下凡久了也是會入境隨俗翹翹二郎腿摳摳......指甲吧~XD

 
 下回Cindedora將卸下高頭換上清涼的服裝
全新樣貌敬請期待!!!



 
 是不是要換個古典音樂比較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