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0

 

咀嚼肌強有力的人跟著我一起啃第二款貝果吧!!!!

 

這款貝果的做法其實跟焦糖肉桂貝果一模一樣

size一樣走小而巧且洞都....TAT

為何說它很有飽足感勒

這其實是受我個人平常的飲食習慣有關

我吃東西都會嚼很久才吞下肚(曾算過一口菜飯咬七十多下)

因為無花果頭一粒粒的籽籽我一定都要咬碎才會吞下肚

就跟我喝西米露要咬是一樣的道理(有人跟我一樣嗎?)

所以啦...這粒無花果貝果超耐嚼還沒嚼完大腦就發送吃飽了的訊息

阿嬤~甲杯狗ㄟ喀善啦XDDDD

 

 

kirikabu  

來認識一下無花果(Fig)吧

主要產地在溫暖濕潤海洋型氣候的地中海地區和中亞地區

原本是產於阿拉伯南部,後來傳入敘利亞、土耳其一帶

我去土耳其應該要買的~殘念

無花果是人類最早種植的果樹之一,已有近5000年歷史

無花果果食中含有大量的果膠和維生素,能使腸道各種有害物質被吸附且排出體外

促進益菌類增殖,抑制血糖上升,維持正常膽固醇含量。

還有豐富的蛋白質分解酶、脂酶、氧化酶等,能促進蛋白質分解,所以吃太多肉類葷食

可以以無花果做為飯後水果,有幫助消化的良好作用。

 

IMG_5309

飽足感由此獲得...卡滋卡滋

 

無花果放入小鍋中與能浸過無花果的水

小火煮軟即可,撈出瀝乾水分,切塊

*我是用大顆的無花果乾(說乾也沒有很乾)

不是很小顆很乾很硬的那種唷

 

f1-23-2-042  

想吃多少自己包但要量力而為餒~(切記)

 

hakari 如何從粉變糰請看【這裡】

 

IMG_5517

 

IMG_5537

記得刷蛋液才會有如此亮面喔眼睛發亮

 

IMG_5522-1

這款沒灑杏仁片所以幾乎不見的洞還是能辨出它是貝果

這回真的無誤了耶

 

IMG_5591-1

切開長這樣....!!!

洞真的不見了><

是不是很可愛呈大U微笑形的無花果

 

IMG_5546

讓我們一起微笑享用微笑無花果貝果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

 

 閉眼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花果 貝果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