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5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肥胖不要來!!!

 

我知道我消失了有好一陣子了

因為三不五時想家就奔回家當一動也不動的沙發馬鈴薯

因為工作小小忙碌且年底訂單特多就得趕趕趕

因為認識了新朋友所以生活變的精彩萬分

因為冬天來了手腳冰冷導致移動緩慢

因為好多的因為所以我這才現身

 

正因為這些因為所以如題:一道從秋意濃拖到雪紛飛的小料理大幸福(誇飾無誤)

去年秋天某個週末回老家度假

那天很異常地我居然沒有想當沙發馬鈴薯的慾望

起身決定要為睡眼惺忪的自己下廚做Brunch

順便為已在書房開工多時的朵爸送上一份女兒貼心製作的輕食點心(眨眼)

 

4-1  

冰箱搜一搜取得食材

紅蘿蔔 洋蔥 洋菇 蛋 

切料 炒料 調味 入模 烘焙 

 

IMG_3928-2

因為料已炒過,進烤箱主要是把蛋烤熟而已

大約烤15分鐘就可以了

出爐後扒了一些我想念很久了的羊乳酪灑在上頭

 

IMG_3940

在土耳其每天早餐都會吃到的起司

回國我找了好多超市都沒有賣產自土耳其的羊奶起司

只好買相似的希臘feta cheese替代一下  

 

黑橄欖右邊就是有著臭臭味道卻讓我每天必拿五六條的雙色羊奶起司

黃起司(kaşar)和白起司(Beyaz peynir)

IMG_0083 

 

 

IMG_3991-2

IMG_3961

配角是從教室帶回的橙皮乳酪麵包和小Quiche

開始想念手作麵包了

天然酵母我想養你了^V^

 

IMG_4019  

送上樓朵爸有小小驚訝到

大概驚訝我這顆沙發馬鈴薯居然不只會躺著還會做菜餒XD

朵爸額樂說我的大幸福小杯杯料理味道爽口美味比其他配角好吃

有沒有~ 有沒有~ 是不是~ 是不是~

((下巴無限延伸))

是不是該把我一直留在家裡別讓我嫁出去呀~LOL

 

 

 

食物都已經消化完四個月了才想寫文

"從容好神拖"真是名副其實

現在都不只雪紛飛囉還雨狂嘯呢:P

 

 

 

老天爺拜託拜託趕快讓天氣回暖吧

圍爐的時後不冷

現在沒爐圍就給我變這麼冷

一直麻煩吹風機我電費會大暴增啊>~<

 

 

 cup  

 

 

 

arrow
arrow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