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LONG TIME NO SEE,MY DEARS

I JUST GOT BACK FROM THREE WEEKS IN FRANCE.

 

7/18搭著長榮從巴黎返國(對~就是新聞報很大的那架飛機EVA88)

一下飛機我才在排入境海關朵爸就來電確認我是否平安

因為我們剛剛正與死亡飛機擦肩而過

取領行李時還有記者來採訪起初還以為是某明星旋風抵台

而後聽聞馬航在烏克蘭上空發生的噩耗我眼珠子直咕嚕打住

腦袋轉啊轉冒出絕命終結站劇情畫面實在令人悚然

 

除了震驚咋舌只有道不盡的感謝

感謝老天爺保佑讓我們平安回家

腦中不斷浮現我胡亂假想的馬航罹難畫面

難以置信自己剛與此災難在上空擦肩閃過

即使到家了光想到這時有多少家屬友人哭斷腸就覺好痛心 

日後又發生了復興航空於澎湖失事

太多痛心的事情一下子衝擊整個世界眼淚難止

 

幾週後報導少了災難照片不在掛頭版時

才覺得心情舒緩了稍稍抹去陰影

沒想到前日和朋友在家南美拉丁餐廳用餐

斜前方的電視一道跑馬燈拉去了我的目光

掃瞄到 "伊朗"  "墜機" "死傷" 我立刻低下頭連耳朵都關起來

心情好down

好down

好down

 

 

翻看7/18臉書狀態中家人和朋友的關心留言

早已一包面紙兩道鼻涕數行眼淚了

昨天在PTT看到這個消息 完全沒想到你是這一班.

你是坐EVA88喔.....好險沒事.

 愛你~我和爸昨天半夜一直在研究世界地圖和航線

 Love u 

菩薩有保庇,要爸爸帶妳去竹蓮寺拜拜

福禍難料,生死一瞬間.做善事結善緣...

萬幸...

平安就好!!!!

回來囉!平安是一切

歐密投佛

聽到消息,除了驚訝,也感到萬幸你平安回來!

 平安就好。.

心裡著實地感受到愛與被愛

原來我擁有了這麼多的愛這麼多人的愛

而這些罹難者擁有的愛與被愛不也是在這世界某個小角落某個小屋子中幸福滿溢著

天佑  這世間所有的所有

願愛的力量能消滅所有將帶來悲苦傷痛的災難

 

 

m-styl46

 

 

法國之旅的開場文哀傷了點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陪我一塊掉眼淚餒((拭

來來來這時主標題就要下在這啦

走出陰霾拾起墜落的心❤世界依然閃亮動人勇敢起飛吧

我很快就會打起精神的放心

巴黎的浪漫和南法的美麗我不能就這麼讓它們永遠住在2TB的黑盒子裡吧 :P

 

  10393706_10202276478902648_4430060401231424292_n  

 

 

arrow
arrow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