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5

 

巧克力塊 "烏克粒粒"這名字太切題太可愛了~我要去註冊商標XD

  

原本這篇應該要接在水果蛋糕捲後面的

誰知中間殺出個貝果系列

所以巧克力才會到現在都還被鎖在"待開放"裡頭 你看到表示open了

好里佳在情人節不只214一個

所以拖文成為順理成章合情合理的行為啦啦啦~wahahaha

 

 

我一直以為214西洋情人節是男生送女生

而314白色情人節是女生回送給男生

近日我跟日本女孩聊賴....結果被她糾正了...恰恰相反!!

 

  

日本女孩傳了超閃光的甜蜜便當照片給我看

說是她第一次幫男友做便當

我當然是不稱讚不好意思地回說他也太幸福了吧

是真的很幸福...我看的都好羨慕喔!!

218436536499 

還有餐後水果~貼心成這樣可以嫁了啦

那顆手繪-彩色心就......(再度戴上胸前的墨鏡)

不知他男友開蓋後是左顧右盼迅速吃掉愛心

還是拿著便當到處去跟同事友人們炫耀這是我愛人做的唷笑  

我算了吧~我做的便當應該沒有人要吃....都是草

 

227796386056 

閃光便當已經讓我快瞎了

她接著還很順手地殺來一張甜蜜合照傳給我

我的墨鏡勒~我的墨鏡勒~啊還在臉上啦~但怎麼擋不住>~<

怕她看到殺來台灣找我算帳所以幫他們加了墨鏡還縮小了照片尺寸

應該沒有人知道她就是熱狗女孩吧XDDDD

 

 

(( 脫 墨 鏡 ))

 

所以說我這篇是給男士們看囉(?!)

其實送禮不分日子不分國界不分男女

禮輕心意重嘛而且平常日送更驚喜押

只要是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會很開心的

大家一起來學做杏仁巧克力粒粒送愛人吧

 

IMG_3883 

1. 杏仁粒200g送進烤箱以150度烤約10分鐘

2. 在小鍋子裡加入糖60g+水4t煮沸(搖晃鍋子而非用匙攪)至牽絲狀態

3. 把杏仁粒倒入鍋中拌炒沾裹糖衣

4. 煮至糖成焦糖色,加入奶油10g拌勻

 5. 桌上鋪烤焙紙,趁熱倒出杏仁粒,盡量分開每粒杏仁粒

 

 IMG_3913

6. 苦甜巧克力250g隔水加熱融化

7. 倒入糖衣杏仁粒讓它變成"巧克力糖衣杏仁粒"

 

 IMG_3927

8. 再把"巧克力糖衣杏仁粒"丟進可可粉裡頭滾一圈變成"可可巧克力糖衣杏仁粒"

9. 把多餘的可可粉篩掉就可以裝袋送愛人啦 啾咪~

 

IMG_4065

本人超喜歡這張的

因為本人也只有幫巧克力粒粒拍這張特寫(沒得挑)

想再次讚頌左手邊的美麗桔梗

感謝你們願意犧牲變朦朧當綠葉好讓我們家的烏克粒粒當314一日紅花

 

烤過的堅果好香好香再裹上一層焦糖糖衣冷掉會脆脆的

再包覆一層不過甜膩的苦甜巧克力和無糖純可可粉

豐富的層次 完美的口感

最對我這種不嗜甜且懂得品味醇苦餘韻大人的味蕾了

咖啡杯  Give me a cup of doppio espresso,plese.....再裝嘛妳

 

IMG_4162-2 

我把緞帶全搬出來比這比那纏這綑那

最後決定用這捲清新海洋底色襯上夏日風情白色大花

雖說還沒到可以穿比居妮去海邊玩水的季節啦但這色系我好愛

(話說我房間就是走這色調想換還換不了)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走紅色桃色粉色

太紅太熱情我無法招架>///<

 

  

 

love you boy   love you girl 

 

希望嚐到烏克粒粒的愛人們會喜歡

粒粒裡面有杏仁.糖衣.巧克力.可可還有最重要的一味:我和朵弟的濃情濃意

不知朵弟的各藕粉收到(她的緞帶是別款,藍緞僅三份)有沒有很surprised

maybe回禮是一枚熱情kiss.....嘿嘿嘿嘿嘿我想遠了

 

 

白色情人節快樂^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杏仁 情人節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