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噁妹醒!! 我是說包子不是人喔...

 

 墾丁除了艷陽沙灘海水大巨人大柱子以外
還有這個招牌早已響鐺鐺
遊客經過必到此一吃的小杜包子
驚奇指數高的令我難以致信這是顆包子
 絕對比起另一家GOOD一百倍 
另一家大家心知或肚子明就好
 


一到店門口就不得了
大大的坎棒讓你一目了然包子的口味
還有排隊人潮



點餐櫃檯桌上有各口味包子的圖片與售價
還有英日文翻譯
墾丁外國遊客之多當然也是不可忽視的銷售族群
看著看著很想每種都來一個
不過礙於後方長長隊伍給的無形壓力下
我們四人不敢多猶豫
一共買了八顆超會吃XP



名片上的●●是包子的記號~方便辨識口味

*一個包七個點也太複雜了吧
何不做個數字章子1~10號
這樣不是更好記更好認
老闆不好意思我這小孩雞婆了



一報口味店員就開始動作
很迅速地抽取塑膠袋反套在手掌中
再很迅速地打開抽屜(?!)一掌抓住包子
再很迅速地翻袋套住包子放在櫃檯上
再很迅速地計算總金額收錢找錢下一位要什麼...
結論就是
店員記憶力和敏捷度極佳

*店員的頭飾.......我拖文了((鞠躬))


買完包子上二樓用餐區趁熱享用

素咖哩菜包 $25

高麗菜很多
冬粉不會覺得是來充數
還有紅蘿蔔.豆皮.四季豆(沒記錯的話)
與咖哩很搭很好吃



洋蔥烤肉包 $40

價格比一般肉包偏高
但肉餡好多
可以吃到塊狀的肉片
洋蔥軟甜(我吃了一條)
歡這肉食者必點



蛋黃香菇肉包 $30

這包愛食肉愛食蛋黃的歡大推
她吃完馬上打電話給她媽媽
說要把這包子宅配回彰化
看來口味頗受歡迎



素起司包 $35

大多遊客都是為了這包慕名而來
我們也是
剝開的剎那我們眉開眼笑
一睹包子界的噁妹醒大明星-牽絲起司包



裡面全部都是起司
還加了一點香草提味
不過一個人吃有些小膩

ps.千萬不要吃冷掉的起司包
不牽絲的起司感覺像沒黏性的口香糖
而且油油肥肥的
我不該放到到高雄的時候才吃



下面小妞要爲大家示範
挑戰起司包的魔幻牽絲有多厲害~Magic


















一拉





















二咬























三拉再咬



















四拉挑戰極限繼續拉











老闆你這起司哪進口的阿???
完全把Pizza給幹掉啦
我想達X樂.必X客一定也跟我一樣很想知道答案



吃完鹹的來點甜的
素麻糬泡芙包 $25

....??
老闆踹共為何叫它泡芙?!
裡頭就是奶黃包的奶油餡~是好吃的那種
而麻糬也是厲害角色
也會牽絲~不過要趁熱
我們最後才吃所以麻糬就沒這麼噁妹醒了



老闆還很有商業頭腦貼心賣飲料


歡拿了幾張名片回去
結果好像沒有下文
歡大概只說小杜好吃好吃
歡媽大概只說是喔是喔
所以這篇post要叫歡媽來看~
有圖有真相
說不定等開工後一陣子
不再對年菜(重口味)反胃就會想訂包子來吃了



小杜包子【官網】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8號及20號
 08:00~19:30 全年無休
8~10點為準備時間
10點之後才有出爐的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