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睡前在床上咳到不行
床頭放了保溫瓶和一整包面紙
結果兩樣都用上了
躺在床上咳了一小時
有幾次感覺都咳到 喉嚨深處發出空穴般的共鳴聲
而且咳一咳都會有痰
不時要......

真的受不了吞了一顆 緊急疏緩咽喉疼 的藥丸 
才漸漸進入睡眠狀態
 但清晨又開始咳....
最近被酷酷嫂搞得都睡不太好
 臉上也沒有甚麼笑容





 

 
然後術科課&期末考跳到同學都說我嘴唇發
我一看鏡子自己也說:我是怎麼了@@?

 
 
這是三個禮拜前醫生開給我的藥
顏色超   
讓我感冒的down心情有好點些
 只是沒想到藥吃光了藥水也喝光了
 還是沒痊癒><


  

 
~ 所以今天回家又去看了醫生 ~
 


 

  一定是因為上回的馬卡龍藥丸太可愛不夠力
醫生這回開 超強效藥丸 給我
再不行就要去更威的大醫院檢查了NO>~<








 



33℃不能吃好傷心
My savior溫開水請讓我愛上你吧!!  


快讓我回到朵拉正常模式吧 ! !

聽說週日會變天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別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