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來我家玩了兩天兩夜
四樓high歌到凌晨兩點
跟老歌天后pa學了好多好歌
還一起去城隍廟吃小吃
阿富滷肉飯好香好好吃(五.六年沒吃滷肉飯了)
ㄍㄜㄍㄜ羹老爸的最愛(老闆娘態度差差差)
潤餅我的愛(那天排隊人潮好多就算了)
吃飽當然就是逛街囉
Pa一眼看中千鳥格長版裙拿出消費券就敗了
還買了耳環和SHISEIDO
原來我們倆都把自己的膚質搞錯了
我是乾性   Pa是油性
強力推薦watsons的SHISEIDO姐姐
人超好    超親切   以後都跟她買了



曾經為了融巧克力而快把廚房燒掉的pa
這兩天在我家廚房手藝急速進步
第一天做了餅乾  還幫我弟做麵包揉麵糰
第二天做了蜂蜜蛋糕   海綿蛋糕
做出心得  也玩上癮了
看Pa一副認真樣+驕傲微笑=心花怒放的勒:)



我們倆玩的不亦樂乎
心型 星型 花型 創意造型
親手做的用心就是不一樣



Dora+Pa
咱們倆親手做的喔
壓上小小手印
give me five!!!!!



約定好下次去南投給Pa招待
再約哥哥載我們去清境玩
還有日月潭喔~



2/14 Valentine's Day要到了耶~~綸生日快樂唷
有情人的就祝你Happy Valentine's Day囉
沒情人的也沒關係   我們就互祝Happy Valentine's Day囉
情人節不就這樣嗎~甜蜜的去甜蜜    一個人的依舊一個人
不然就祈禱能在8/26Chinese Valentine's Day 前加入甜蜜幫
不然你若不介意就樂當Bridget Jones唄(我是不想啦)
沒有情人的~我很樂意送你一份情人節禮物唷~悄悄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