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熟悉的身影又出現了‧‧‧藍莓
沒辦法~12盒怎個吃法終究都得吃掉
爸媽認為洗乾淨直接吃才美味
還說煮果醬多浪費阿
但他們藍莓乳酪蛋糕還不是吃的津津有味
四叔三大口就嗑光它(= =") 
好在有獲得正面誇獎:好吃耶!!這cheese cake

我扯遠了.....




這天醒來都快中午了
那就吃Brunch好了
下樓看到Breakfast bar......
挖!!!!!
早餐吃Salad耶
今天是怎麼了!!彷彿置身國外阿



西式早餐配上很多人家裡都有的復古玫瑰瓷盤(舊家古物)
盤裡最多生菜的就是我的
因為沒菜我活不了
不像某人買早餐都說:不要美生菜,其他都要
我的就一定是:鮪魚蛋土司,不要美乃滋,生菜多一點
我要吃




手洗乾淨就開始DIY吧
用手把美生菜撕碎舖盤底
再擺上自己愛吃的料
沒有法國麵包就用烤土司代替
淋一點點莎拉醬
別忘了藍莓
還有朵媽現打的米漿
看的到營養和美味的早餐完成啦

【補】有看到後面兩顆嗎?
是一位很古錐的傢伙從彰化搭火車帶上來的
而且那西瓜還塞在她的行李袋裡面
不重阿~還兩顆餒= =
叫美人瓜來著是嗎
3Q啦^^ 我還第一次吃到這麼紅這麼甜的西瓜呢




朵拉也只有放假有回家才吃的到
鮪魚蛋土司...我開學再去找你喔~乖
我看我真的要考慮帶朵爸準備的烤土司機上台北了
哪天說不定想喝豆漿米漿連果汁機都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