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3小時覺巴鬥夭
才下樓覓食
妹說有個包裹是要給我的
我?!
我又沒訂東西
而且我今天起床才在博客來訂書的
哪可能這麼快阿


我原本要發另一篇的
沒料到今天來了一個大驚喜
7/13 是今天沒錯
感謝早起的弟拿印章去跟辛苦的郵差叔叔領禮物



城邦!?
我有買什麼嗎?
疑惑的打開牛皮紙袋
果醬

可是我又沒買果醬
話說還蠻有質感的(偷笑)
一定不便宜  手工的吧?

最近好多人都在賣手工果醬
一小瓶動輒一兩百.....
敢看不敢買



記得國小時阿公都買上面有個自由女神的果醬
而且都是買草莓口味
只要是  
吃起來甜甜的(廢話)
看的到一顆顆紅紅爛爛的果肉
就覺是個很有良心的果醬
蜂蜜都能不純砍頭了
自由女神看起來很和藹應該不會騙人

那時候也不懂東西的價值和品質
快快吃飽趕在7:40進校門才是重點
才不像現在挑嘴成什麼樣....哈哈哈!!!



包裹
城邦
果醬
自然結果


阿我想起來了

我之前在學校7-11買的雜誌

我還記得那天上課還看料理東西軍
好像是漢堡pk熱狗
無聊順手寫了後面的意見回函
就寄回去啦

我早就忘了這回事了~都2個月前的事囉



翻了書的最後面
真的是因為寄了回函
所以今天才會收到這個害我中餐吃很多的禮物
有沒有這麼Lucky阿



(5份)的意思是...
我是果醬的1/5得獎人((晶晶))
其他獎品好像都沒果醬來的.....哈~我愛甜的咩

噢~我的倫生真的是太棒惹(淑口氣)



香草鳳梨
pineapple with vanilla planifolia

金鑽鳳梨的濃郁與天然香草籽的芬香
中和出耐人尋味的好口感



成份:鳳梨 香草籽 檸檬汁 糖

挖~8/6過期耶
那我要找一天早起的早晨
拿它來好好享受一天中最美好的早餐(可能嗎?)



黑黑的都是香草籽
超多的耶
我倫生還沒吃過香草籽餒



偷偷查了一下
這小小一罐 100g
160元@@!!
我剛猜的狠準吧

媽~幫我買鳳梨
有比金鑽的還貴的好的嗎?(不能輸阿)

香草籽...怎辦...哪買...很貴吧
用黑胡椒好了XD
(沒有錢買所以派小聰明出馬)



等我吃完心得分享篇自然結果就會出來了
白癡造句好玩耶
還不是昨天看新聞報國中基測
國文題還出阿里八八開門,誰關門 ?
 A:卜派
因為 水手(隨手)關門
 
哈哈哈哈
這題我一定錯
我還以為是阿里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