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班展演出完啦
耶!!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耶!!我終於可以跟J約會了
耶!!我終於跟麵粉敘到舊了
耶!!我終於有時間打理我的無名了

*有人一演出完就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了
我都還沒弄餒....一堆大花臉....
給我一點時間考慮考慮
考慮要不要拿出來嚇人



郁晶師:你這樣(指身材)不可以再吃了
但.......餅乾還是要做......不能不做喔
((害我撲了很大一嗤))
所以我就答應郁晶這週回家做下週一送他
這麼一個大人居然這麼喜歡吃甜食還真是少見
要賄賂郁晶師最佳禮品請選選擇Pocky草莓巧克力棒
我在想我送他的那包costco松露巧克力他該不會一個人嗑光吧......



我房間現在充斥著餅乾香味
明明就用夾練袋封著了
忍住!!忍住!!
毅力!!毅力!!
說好今晚不吃晚餐的~餅乾當然更不行
那是要給郁晶的(雖然還多很多很多很多................)






餅乾裡面加了小米
口感脆脆的
很像某牌巧克力有包類似這口感的顆粒物
這idea是從歡那得來的
上次他做小米餅乾超好吃的(歡做的餅乾都走硬梆梆路線~正合我)

*演出完有時間了齁
你網誌最近也開始動工啦~真難得
我想看你po Ritter啦



就叫它小米餅乾巧克力球好了
材料做法都超簡單的

1. 奶油100g+糖100g 打發  
2. +蛋2顆 打至呈淡黃色
3. +低粉280g+小麥胚芽20g+小米60g(要先洗過喔)
4. 拌均勻搓成小球,170℃ 烤20分鐘
5. 苦甜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把小米餅乾球丟進去滾一滾沾裹巧克力
6. 再灑上杏仁角(烤過),擱在烤盤上等巧克力冷卻凝固

*我用鑷子夾小米餅乾球裹巧克力和灑杏仁角,操作上會比用筷子方便唷



小米餅乾→沾巧克力→裹杏仁角→.......
猜猜下一步是什麼?
應該不算傻事吧我在想XD
下集揭曉囉
很擔心揭曉後會被大家笑餒



好期待明天早餐喔(咕嚕嚕~)
明早要吃歡做的柳橙巧克力蛋糕(剛送進我冰箱囉)
快打網誌....這樣我就可以弄連結

的小叮嚀:雖然才剛演出完,但我們的計畫可不能停滯阿~looking forward
明早還要當蒙藏工作人員呢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