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謎題揭曉
我把不起眼的小米餅乾巧克力球((←))
變成高檔的金莎巧克力
看起來真的蠻像的說



去烘焙材料行買材料時
看到這金色包巧克力的包裝紙
心裡就偷偷暗算好要來假裝一下高檔
就買了

*有賣真的金莎的咖啡色底紙模
印象是650個250元.....但我用不了這麼多所以沒買
而是買了這個size有點過大的紙模(6色110個好像40元吧)
阿~意思意思囉



原本想去買真正的金莎
想把它的小罵可撕下來貼在假金莎上(這樣應該可以騙到不少人)
但因為本人有點懶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金莎罵可的圖
拿出貼紙紙
不太依樣畫葫蘆的自己剪自己畫
因為是在很隨意的狀態下寫的所以字醜還請見諒>///<
怕人家金莎是有註冊商標的
所以我就改了它的名叫金殺!!!
金殺巧克力....這名字很殺厚
浪漫的氣氛都變的詼諧了



不需要等到2/14那天
也不需要癡等情人會送你一束金莎花
咱們家的金殺可是比金莎還要多了一份用心和感情
做些金殺來送親朋好友也是個很不錯的禮物
若是能收到就更是浪漫囉*ˇ*

*我也好想收到吃的到愛心的金殺喔
今天是哪位吃完巧克力球後說要給我一點回饋的阿 
哈哈哈!!這樣暗示有用嗎?..................我要的是金殺不是金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