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園~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大家的童年回憶裡應該都有它吧

上星期五Breakfast Time的閒聊
我隨口的一提....就真的成行了

當天在復興站碰到跟我同月同日同血型的直屬學妹
她們也是要去動物園
也是她提要去動物園的
我們巧的好恐怖阿^^


 國王企鵝  無尾熊  熊貓
那時的轟動熱潮似乎減退很多
 我們很輕易的就看到了- . -





哈哈哈
是我耶
好小的時候喔
(還穿美少女的卡通T恤)

後面那應該就是我最喜歡的木柵大明星~~~林旺
牠走後~我就沒再去過木柵動物園了
好想念牠喔





剩兩隻皮皺到不能再皺的老老象
橘皮組織好驚人
雖然我不知你們叫什麼名字
但還是有點心疼
(不知在感傷什麼......)


那隻貓熊色的動物
長的超怪異的
我還問佳真說:牠是不是吃螞蟻阿?
佳真: 牠是馬來膜啦= =" 
又不是食蟻獸
(我又被鬼抓走了)

你們不覺馬來膜跟食蟻獸長很像嗎?






來到充滿靈性與人性的猴子區
我們幾個駐足觀看了超久
真的太精采了
看到好溫馨的畫面
害我也想媽媽了ˊˋ

只要牠們一動一跳一飛躍
我們就開始....阿~~~挖~~~噢~~~
整個好像沒看過猴子一樣
文傑兄都囧了
(我們的總結就是~充滿驚奇的哺乳類動物最好看)





還不小心給我們看到牠們在那個(好害羞喔) 
我怕放上來會侵犯到動物界的隱私權
所以...
打馬賽克應該就可以了吧:P





五大一小
11:00~15:00
開心踏青動物園
好久沒過這麼充實有意義的假日耶

羿彣妹妹好乖好可愛
跟我們這群阿姨叔叔好投緣
她童言童語的問好多
我還可以用童言童語的回答她
文傑說我可以當媽媽了
哈~我只是太久沒帶小朋友
很開心興奮


不要總是跟朋友出去就是逛街血拼
像今天就挺棒的
天氣又超好
木柵校外教學一日遊~GOOD!!
以後假日就都去踏踏青好了





我拍的這張甜蜜照
就送你們啦
也甜蜜的爲今日做EN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