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F11 照片就可以完整呈現.....但我的Eee PC螢幕似乎還是很小= =")

昨天早上上了一堂課
下午自行放假(沒有中意的課)
決定去清大走走賞梅花
晚上再回市區上課
1路公車~GO....



清大校園似乎不陌生了
每個季節.景色.湖影.植物~呈現出的味道都不一樣
所以拍了很多
就放上了自己很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篇就當作是在看攝影展好了
但跟專業的攝影絕對沾不上一丁點嘎嘎腳
ㄟ.....瞇著眼看就好


 請隨便欣賞【朵拉個人攝影展】(哈~還自己在那邊幻想)



逛逛不用錢
所以就進去逛逛啦
最後呢~就真的不用錢
因為我們沒買書




成功湖畔旁的大樹
樹梢好像在湖面上照鏡子
愛美是天性~植物當然也不例外(瞎)






不知走啥風格的建築(希臘雅典風?哈我亂猜的)
居然是物理館
感覺比較適合我們藝術派的
可惜清大沒有藝術學院



前往梅園的某一條充滿綠意的小徑
(其實我們是錯路,多繞半圈路)



梅園到哩
雖然是平日
但還是有很多賞花客
還有家庭攜幼一起賞花

雪白的花瓣
粉粉黃色的花蕊
梅花的美跟櫻花的美又不一樣

我覺得梅花是走氣質路線
櫻花屬於艷麗型
桃花是人見人愛型的(但要是好桃花....爛桃花就沒人愛了XDDD)
我是各類型的美女都欣賞啦
但我家那棵冷艷美女總是遲遲不開花






春蘭  夏荷  秋菊  冬梅
冬天當然要賞一下這麼美麗的梅花囉
之前報紙有登說今年是清大這十年來梅花開得最茂盛
梅花喜歡溫暖
但也可以耐冷到零下20度
那典雅的氣質真的是......完全符合它的花語
高潔 堅毅 忠貞



今天天氣好到我拍到都流汗了
所以不一定要非常寒刺骨才能爭得梅花撲鼻香
前天下雨  昨天怕花都醜醜的
今天真的是天時又地利
蜜蜂正好當個得力配角









這是1/24(日)沒帶相機而用手機拍的
真想看看那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梅花
肯定拍的超美的
我的Canon哪比的過疊了三四層秘密武器的專業單眼
還有人在樹下野餐(這時腦中浮出日本人賞櫻花情境)
1/27梅花已經慢慢在凋零了
想賞梅花可能剩這幾天囉~~梅花不等人喔






很可愛的格子草皮






成功湖
我好喜歡倒映在湖面的天空
下面的雲朵感覺比上面的雲朵更有意境


















狗 vs 松鼠
不知道動物界裡是怎麼看待跟自己不同種類的動物
這畫面真逗趣



還有大學生帶國小小朋友的寒假營活動
小朋友還挺不受控制的
某位帶隊葛格:鴿子是惡魔的化身,不要靠近喔= =|||
那我國小時大哥哥一定也覺我很難搞吧



清大夜市我還是頭一招去
清大那麼多人  週遭吃的還真不少
上面這是立晉豆花  加冰沙的豆花很特別吧
星巴克轉角有間叫有茶氏飲料店
超多人排隊~好奇的我們就去買看看
真的好喝耶!!!擂茶冰沙~~超讚



15:55  氣溫24度
包包裡的雨傘顯的非常重




  
天橋旁不知是什麼鳥類?
被一堆人類注視打量著
牠還是一步都沒移動過



難得有假可放的寒假
難得晴爽溫暖的天氣
看旅遊頻道還不如自己出去走走看看拍拍照
真的很舒服.心情也會變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