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微微 但還不至於打傘
為了某個麻煩的報告
我們來到大直基隆河畔的大佳河濱公園




  有草皮....是草皮....好大的草皮...
整個人好像很久沒在草原奔跑的馬兒
沒在care還在痛的腳
看到草皮馬上把鞋給脫了
(enjoy):赤腳蹦跳的感覺真好!!!!
沒滾個幾圈好像就太浪費這美好的草皮 

ps.我那張是在打滾啦~ 被佳真拍的好像跌倒一樣 = ="




好讚的公園
假日還有個這麼棒的地方可以運動玩耍
一旁有個蠻盛大的競技直排輪比賽
另一邊還有小朋友在學足球.打棒球..... 
再加上瞎搞笑不正經拍片的我們




好開心  
今天把一整週的大笑都笑光了
雖然我們天天都這樣瘋狂地大笑~哈哈!!
惱人的拍片似乎變的有趣多了
原諒我一直在狀況外的節拍裡(環境影響我很大XD)

日子又開始倒數了
生活上本來很習慣的習慣又得重新適應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笑~伴我走過這麼多個日子
希望我們還可以這樣你勾我我勾你的旋轉歡呼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