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的陽明山花季
要不是有親愛的好朋友上台北visited me(其實要感謝碧娜鮑許)
不然我們這些山中人也很少會上陽明山
花季期間公車真的是擠爆了
假日的賞花人潮就更不用說了



吃完早餐搭260
下了公車跟著人群走準不會錯
只要有櫻花~每棵都成眾相機的焦點
我們決定要跟大家不一樣
所以我們和開滿新芽沒有櫻花的櫻花樹拍照
雖沒櫻花但它自始自終還是櫻花樹
反向思考才是聰明人~haha!!
聰明人草草與櫻花樹拍完合照後


走著走著
好熱!!~~~~~~((脫))

走著走著
挖賽!!~~~~~~((拍))


雲海
這角度的觀音山超漂亮的啦
有時上學校的途中偶爾也能見著雲海
但因角度兒無法看的到全景....
今天真是Lucky




拉近拍觀音娘娘美麗的側臉
娘娘不知在這沉睡了多久?
maybe因為都沒王子來親她吧


走著走著
wow!!~~~~~~~~((拍拍拍拍))
雲海拍 雲海拍 雲海拍完換櫻花海










我被好多台單眼包圍
我這小女子拍了幾張後
望著我的小DC....
默默地按了關機.....
措肩鑽縫自動退出那氣勢懾人的單眼海之後
默默地按了開機....
看我的~拍拍拍拍你們



難得今天我有外拍媽抖
但很明顯的我這攝影師經驗0
拍謝喔~不是你們不美
給我時間冷靜~明年花季我會把你們拍的像花一樣美



有沒有很熟悉阿
去年我們就在這裡玩音階抖蕊咪
一年了耶!!好快好快喔!!
來回顧我們精采的2010吧【按這】
還有超好笑的影片【按這】



看這人潮....陽明山好熱鬧阿
賞花兼賞人
不可以抱怨
要有包容心
因為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愛大自然呀













杜鵑一定很希望櫻花趕快凋謝
秀秀餒~朵拉姐姐沒有忘記你呀
只是櫻花現在比較搶手~下個月再上來搶你厚~乖



13:00要排舞
很無奈但也沒辦法
不然我想待久一點~再去別處走走
我們以1.5倍速快步返回時
看到路旁有位穿著筆挺的外國人
他在唱聲樂耶!!(唱的是外文歌曲聽毋)
這位小妞不但不給人家一點鼓勵還模仿起來......
因為趕時間要搭公車所以沒有多停留
下次吧~希望能再碰到他



2011陽明山花季到3/20唷!!
說要上來看花兒的小魚兒
別拖了~快抓你男友一起上來賞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