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
和Best Friends共進情人節大餐
可惜我們挑了間no good的餐廳
看下去就知道有多不優了.....



應該沒人看的懂我們在幹麻吧?
等候那兩位帥哥時(是我們太早到)
我們三個玩起擦拭鏡頭自拍遊戲
這白目遊戲一切都是因為我偷按了淑在擦鏡頭時的快門而起的頭



氣氛很棒
座位屬獨立空間式
B1還有更大的用餐空間
要辦謝師宴.節慶聚餐.生日趴踢都很適合



帥哥到齊~臨時加入的美女也入座了
點餐.....menu怎麼跟我們在網路上看的不一樣@@"
後來發現我們看的是Mr.Onion
這家是洋蔥@@
*六年前五兄弟為了商標權翻臉分家



麵包玉米濃湯
麵包是碗!!碗是麵包!!
喝完後面都不用吃了吧
偷喝歡一口~蠻好喝的



義式烤松菇
鹹鹹鹹
也太鹹了吧
開胃菜居然讓我縮胃
我們應該當場反應的才對



Ivan的前菜嫩煎泰式牛肉
我:如何?
Ivan:夾麵包吃比較好吃= =



佳真的牛肉漢堡排
我:如何?
佳真:我覺整盤紅蘿蔔最好吃耶((咪兔~擊掌))



忘了是紐約客牛排?還是肋眼牛排?
這是剛送來的~完全沒動過唷
大家臉都歪了
這牛排餐要600餒
= ="



他們的笑容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600摳摳餒~我覺好心疼喔



我的瑞典牛肉球
也是好鹹阿
蒜味也好重
只有紅蘿蔔最好吃



yo~我的牛排
yo~我的肉丸
yo~這麼鹹怎麼吃的完
yo~這麼貴怎麼能不吃完




佳真驚訝的語氣說:欸~你們看......那不是.....打球的嗎?
我們:誰阿?是明星嗎?阿他是打什麼球?
佳真:就是之前那個...那個...打假球的押!!
我們:哦~~是喔........哪位啊?



歡的主餐青醬牛肉麵(好怪)
上菜速度非常慢
牛排都要吃完了義大利麵才上
而且那青醬怎麼綠的很奇怪
麵堆裡還慎出很多油
我無法接受我愛的青醬長這樣....



無法吃完的青醬麵+我的鹹溜溜丸子



甜點 &飲料
岩漿巧克力蛋糕
超小的 ~岩漿還流不太出來
熱金桔
喝一口臉會馬上揪一團
咖啡冰沙
看起來跟喝起來不知道一不一樣



提拉米蘇
我們點餐時就看到一堆提拉米蘇已經裝盤好
放在像麵包店出爐麵包的大鐵架上
完全沒有冷藏
該是冰的甜點居然沒冰
這樣吃起來心情會很不好耶



冰拿鐵
重點是看他們的表情....



雞蛋布丁
還不錯~至少這個是冰的
我點對了



這表情是因為我們做了一件不能說的秘密(摀口)



今日壽星出示證件
就會送一球洋蔥特製冰淇淋
有夠普通的特製ice cream 
就這麼一球= ="
這個壽星優惠還是我們厚臉皮詢問的
當初看Mr.Onion的官站說...
有壽星即可贈送全桌每位客人一杯紅酒((每人喔))



吃下來我們都覺CP質超低
洋蔥bye
下次我們要去找Mr.Onion囉



個性直率有話直說的佳真
直接跟服務生要一張意見表

服務生說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
但他們出菜超慢
用餐時間剩最後15分鐘才上飲料甜點
這樣我們想再聊聊天都無法

當天用餐情侶還挺多的
不知大家對洋蔥的用餐滿意度如何?

我們用很真誠的心在填寫這張意見表
(100%發誓......只是我們已經被催用餐時間到了)
氣氛&裝潢都挺不錯的呀
而餐點和服務就不是很優
我們真心真意地希望它們能有所改進
才不會枉費餐廳裝潢的這麼典雅精緻
我們這樣應該不算澳客吧((驚驚


一臉澳客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