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與我時相容時不容但卻相當要好的手帕交好姐妹---ㄚ晶
我們倆認識有十年了吧
一起念國中
一起遠征台中外宿念高中
週五一起搭總是後補的國光返鄉

週一5:00再一起給朵爸載下台中回學校
也一起到香港澳門韓國演出

 
 解釋=>
時相容時不容
 國中我們倆曾為了某事鬧進辦公事
被班導輔導
最後好像以擁抱和解...吧(!?)
我不太記得了....等這篇po上FB當事人ㄚ晶應該會有話要說


 至於雙胞胎姐妹一說呢
是因為國中一起赴台南家齊女中南招考試
一進教室就被評審老師問說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同一梯次考試 & 舞衣顏色一樣 & 位置都站一起
而且我們又剛好都姓Yellow
結果我們這對雙胞胎都進了咱們的第一志願念同所高中啦
不過ㄚ晶比我美麗一萬倍啦
能跟她當雙胞胎姐妹是我的榮幸~haha 



 
 
大學終於分開了
但我們都在台北~而且還同一區
 不過就都各忙各的都沒好好聚聚見個面
這回見面居然已是畢業前夕....
我們約在芝山站附近的音咖啡廳】
就在台北市數位藝術中心內
從不知這區居然有個這麼有sense的展覽中心
它還有可愛的小名叫噪咖 (台語:廚房) 

   
 
咖啡廳的空間規畫是出自國內知名的藝術家王仲堃之手
他擅長於冷硬的機械裝置做藝術創作
左牆的管路是小時候自然課都做過的傳話筒
可以跟另一端的朋友說話
門口還有很多與聲音有關的裝置
雖然是藝術但聊到一半被突發的音響給打斷真的會覺噪音這名取真好
真會看時機拐話扭XD


 
  廚房正在製作我們的餐點
打卡有9折優惠喔!! 
 
 


我很喜歡木頭溫暖色調

 


每個座位都很貼心地附有插座

 

單純多年不見的好友的聚會
沒有想說要把噪咖打成網誌 
而且照片也沒有拍得很好
就連餐點名字跟價目都沒有特別留意 
 
menu沒有素的餐點
希望未來menu可考慮增加素食/蔬食餐點
所以店員很nice的幫我改做素的三明治
也特別上前尋問是否食蛋奶

-----I'm食草人



吐司烤的程度微焦剛好是我愛的
料不少蠻厚實的 
 吃起來很清爽不會感覺乾
 
那球是地瓜薯泥~好食且與三明治很對味

 
 
 超大碗的沙拉
顏色搭得很繽紛可口
 上頭灑的不是葡萄乾而是蔓越莓乾呢
 
 

 


這天噪咖就只有我們這兩位客人
也許是因為平日&下雨天
我倆待了4小時聊得不可收拾
聊心情 聊感情 聊未來 聊夢想
把四年沒講到的話都說光了
 這美女現在獨自一人在上海將飛往歐洲
一去就要待個半年去完成她的夢想
 順便帶一卡車洋男友回來給晶媽挑
 聽著她的追夢行程我不禁深深佩服她的勇氣
一個女孩要在異地街頭表演掙錢
以最小的花費與行李當沙發客遊14個國家


 
 
 

 * * 朵拉拉天天很多話 * *

 
ㄚ晶妳高中沒參加到畢典
連大學也沒能參加到真的是厚...不覺會遺憾終身嗎?
 
 but I always support you and favor your plan for your liking.
although we will stand in the same tectonic plate soon,we can't meet each other.
I certainly think that you can do it and will stand out from the crowd.
good luck and take care,my beauty twin sis. 

 



 

 
 出國前最後一次回家
週日一大早又速速搭車趕回台北
在餐桌上看到了上一週的週末報 
剛好在介紹噪音咖啡 
沒想到仔細一看
照片中小小的人頭居然是我們兩姐妹耶!!!
  
 也太巧了吧!!!
 
朵媽:也太小了吧~又看不到臉誰知是妳們啊!
我:這比在松山機場演出的韓妞沒上報也沒新聞來的好呢~lol
 
 
  
 我們在這裡 !!


 

回想了一下當天 
  再翻一下那天拍的照片
那天的確有位男子在店裡東拍拍西拍拍
還在我們隔壁桌拍了餐點 
我以為是要做型錄po網站&做menu之類的
沒想到他是週末報的攝影師

 
 

拿報紙上介紹的餐點跟這照片做比對
沒錯~就是它們幾個
我們就是這天順便入鏡了
當下我是因為想喝拿鐵才偷拍了這兩張
剛好可以拿照片來當比對證物
 
還好我們這天有去
 不然他們還得落人來充當客人做背景呢
以這方式上報還真是特別啊!!
 來去跟ㄚ晶報喜囉~歐呼


 
{{ 咖啡 }}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芝山捷運站家樂福附近 
02-7736070811:00-18:00(週一休)
  http://www.facebook.com/noisekitch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