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去KTV   
人生第一次夜唱
全都獻給小豬學姊啦

去前一直擔心今天的8堂連課
和某某人橋很久
最後還是不想讓某某人失望
抱著試試看.新體驗的心情去玩囉

吃吃喝喝唱唱
一直都處在HIGH狀態

中間我睡了約一小時
但好像也沒恢復多少體力精神
醒後繼續唱
從11點多唱到早上6點
晚上到清晨
和一群登山的阿公阿嬤坐紅5回學校

8點上國文     師兩堂都沒上課
一派輕鬆  但沒補眠        
國文課我從不會打盹的
精神也還不錯
吃了B群希望能撐住今一整天

接下來現代舞課
師也很活潑有趣
當然也是精神飽飽飽

中午麵包果腹
1點接著上芭蕾課
我眼皮開始沉重
站著還頭點了一下
稍稍放空
之後肚子出現異常
不知是胃還是腸痛
上了廁所才好些

7.8節軍訓    和教官輕鬆愉快的聊天中度過
終於等到放學
和大寶們去西門町買保暖褲
去吃福勝亭    我的咖哩飯
吃的好痛苦
超想吃  但肚子一直作怪

之後去shopping了數張$$
肚子就好勒
大寶就說我是花錢心情好肚子也就不痛了
早知道就先shopping
再去享受美味的咖哩飯

從16號早上7點至17號晚上12點後
我才睡一小時耶
又是我人生新紀錄
B群似乎到現在還有效
還不想睡耶
完了    再不睡我就真的要爆肝了
逼自己上床睡覺
明天還有5堂英文2電腦
加油囉   機器貓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