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30
 
國首 
 



 
 
老師受邀接下了台韓直航開幕典禮的小演出
我們五男五女很榮幸有這機會參與 
其實當初我無意參加此演出
但因某某奇妙機緣之下我拿了扇子就進教室開始排練...

 
 編舞排練+廠商審舞
約莫兩週的時間而已
演出前一晚彩排走位
隔天4:00起床化妝 6:00機場出境口集合
6:30著裝走位+等待兼偷瞄免稅商品
8:00典禮開始上場演出

  
*第一次演這麼早場的....而且還是在機場裡頭.....
沒拿護照直接入境的感覺真好
但安全檢查還是不可少



 

 

因為是在機場出境大廳內
所以裡頭都是正準備搭機出國的旅客 
許多遊客和免稅商店店員都投以好奇的目光
還碰到要搭機的熱情日本帥哥拿出手機要求合照 
他會不會把照片po上FB寫說在台灣機場碰到濃妝異服的韓妞~屎給
 
 
 
沒想到場子這麼大
前排後排全是官員
座位席後方架滿腳架是各家新聞媒體 
閃光燈閃不停我們心想 慘了慘了~要紅了!! 癡心妄想XD

 

正港台灣男孩
裡頭有幾位超像韓國男星
 

偽飾韓國女孩
裡頭也有幾位超像韓國妹
單眼皮姐妹快跟我一起舉手XD
 
 
最後一定要來點炫技博得掌聲與鎂光燈
以免大家被服裝誘導錯誤還以為我們是只會笑的孕婦
 
 

 我跳的位置幾乎都在馬先生的正前方
所以他的超無神神情都被我看到了
 看來他跟我們一樣也挺早就起床上工了吧

 ps.我們只是單純的藝術演出不具任何政治立場唷
即使有我們也只有偷偷耳語啦XD 

 
 

韓妞台哥。任務達成

 
〈 以上照片感謝總統府御用攝影師提供 〉

 




 
 
結果回去盯新聞台&網路新聞看
根本沒我們翩翩起舞的畫面
都是馬先生上台說話、剪綵畫面或是搭乘首航班機的婆婆媽媽們
所以說....那些媒體大哥的閃光燈欺騙了我們幼小的心靈 
 
 


韓妞,再見了!!
 
下回將變身為哪個異國妞呢?
請拭目以待....
 
 


 



 

額外發現
我們可以用韓妞這裝扮去接另一個case
說不定可以就此進軍日本或泰國電影界唷

 


 
  


 
 
確定年滿18才可以往下看喔
 


 

 



 
 
 

救人喔這是在演哪齣
校園血腥暴力鬼娃?還是後宮甄嬛滅口傳?
 
 


 
 
 希望大家心中不會有所疙瘩做惡夢~晚安^^

 
 

 
 
  我親愛的韓妞姐妹台哥台弟們 
畢業五天了我好想你們喔
Although we could frequently meet,but anyhow I still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