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開學前還可以到處趴趴走
某日下午和Vicky & Juo去找他們倆的朋友
約在這家新開沒多久的cafe---Faubourg
V&J之後要去Hawaii
所以向他們討教如何把照片拍的美美的
我就當個小跟屁蟲一起學囉



下午時段好多人來這買蛋糕喝咖啡



Lemon Tart
Sweet, crisp all-butter French pastry 
surrounds a zesty lemon cream filling – a perfect marriage of contrasting flavors.

點杯latte和一塊蛋糕
坐靠窗的bar台
望著窗外街道上形形色色的人
挖著酸酸甜甜的檸檬塔
小口小口的品嘗...
好有異國情調唷~((幸福))



生意真的很不錯餒
有很多種蛋糕還有麵包
聽說麵包很不賴
有機會再來買
今天從家裡走到這附近逛逛~距離不算太遠



餐點來嚕!!
其實是想偷拍斜後桌的帥哥



老師開始教授單眼的基礎功能與操作
跟屁蟲在一旁都用猜的
因為他們都是講英文
而且講好快
跟屁蟲只好惦惦的聽...惦惦的聽...惦惦的聽...



我應該坐對面才對
這樣背景就會是帥哥而不是大伯



Mille-Feuille

A delectable dessert made with crisp layers 
of puff pastry spread with crème patisseries and layers of fresh berries and other seasonal fruit.

超美的千層派
綠色是pistachio(開心果) 
紅色是raspberry(覆盆莓)
在台灣都沒嚐過這麼高檔的蛋糕
Wendy推薦這千層派就點給我們吃吃
順便當學習攝影的教材



Chocolate Raspberry Tart 

A butter-rich shortbread pastry shell filled with a smooth, 
creamy dark chocolate ganache.

這個我沒有吃
不過肯定好吃



長的很普通的檸檬塔
裡面學問可大的呢
酥脆的塔皮 拋拋的蛋白
 酸甜嘟嘟好的檸檬幕斯
搭配起來口感好讚
蛋糕櫃這麼多種蛋糕我通常都不把它看在眼裡
各何況是挑它了
不過吃了這次後
我決定回台灣要吃遍各家的檸檬塔



吃千層派總讓人頭痛
不知該從何下叉
選定下叉位置後根本叉不下去
最後餡都爆出來
派皮都酥散掉了
我連85的拿破崙都吃的亂七八糟><



櫥窗裡的蛋糕每個都好美
價錢當然都不太可愛囉
我們點的小蛋糕就要$5/piece了呢 (NT約150)
照片都拍了~回去買藍莓自己做啦



很少看到兩個大男生在cafe吃著蛋糕
喝著咖啡~聊天聊好久
而且用完餐他們還買了麵包帶走
看來真的要找一天買來嚐嚐

下午茶兼攝影講座
之後就是實際實地操作
QE Park去練習拍照
為了讓大家腦袋保留在美好的cake上
我練習拍的一些照片還是到下一篇再出現會比較好



*聽了一整天的英個禮許
聽力好像有一點點進步耶
一直在耳邊嗡嗡叫的字母似乎漸漸順耳了
然後在學校又認識了好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
天天自備lunchbox
天天自己搭車上下課
(不過還沒摸熟downtown)
天天有8小時不能講中文
有點痛苦
但我的body language可是世界通行的呢
雖然才一週
不過我越來越能習慣這城市的生活
感覺自己好像有變獨立一些些
不過還是時常發生糗事啦.....
講太多~哈
明天星期日要來去hiking
Goodnight !!


【Faubourg】

2156 West 41st, Kerrisdale, Vancouver BC V6M 1Z6 
604-266-2156

http://www.faubourg.com/
它也有賣breakfast.lunch.afternoon tea.b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