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看到好多外國人(西班牙 德國 巴西 瑞士 阿拉伯)
還有好多東方臉孔(台灣 日本 韓國)
各國各圍一小桌
但學校規定English only
所以大家不是不講話就是用氣音說話
再不然就是讀
先筆試 再面試
噢~我超久沒寫這種像學測考題的考卷
看的眼睛花露露好吃力

一對一面試就超順利
就回答一些問題
老師人很nice
從頭到尾都對著我微笑
讓我對來這學英文不會感到恐懼
反而更加有信心
不怕你亂講 只怕你不講
班上同學就是你亂講我亂講
大家一陣亂講才變這麼地要好^^



一整天下來腦袋瓜運轉過度有些混沌
下了課Kevin帶我們去吃他推薦的Mando Gelato
一大排的冰櫃
大概有5.60種口味
我們看的眼睛花露露(part 2)
口水則是在嘴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先買單再選擇冰淇淋
印象中好像是一支兩種口味 CAD 3.75
(還要再加稅~NT 126)
我看了半天選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還是隨便亂點挑個順眼的顏色
反正第一次就先吃吃看囉!!



我挑了Cranberry Muesli Yogart
蔓越莓優格和一點點脆脆的堅果
酸中帶甜清爽不甜膩
綠的呢~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Green Tea
我不太確定耶!?
事隔多日~我撥太多腦袋空間塞英文字母了><

(7/21)訂正!!!!
它是開心果口味
我腦袋瓜真的快不行了


他們點香蕉巧克力布蕾口味
好像也不錯吃
Kevin居然喜歡吃芭樂口味的
而且color還是粉紅色的
沒拍到所以讓大家自己想像囉~((詭異))



我這個人最容易被征服
拿冰淇淋來什麼都好講XD


【話說一】
每次吃冰淇淋的時機都很玄
不是在strawberry week期間就是在開始的前一天

【話說二】
我今天又犒賞自己了XP
今天吃的冰淇淋比較高級一點
而且又正是strawberry week第一天

【話說三】
天阿~我只要開始想吃冰或是已經吃了冰
就要準備迎接strawberry week的到來
這〝傳統〞已經驗證了一年多
每一次都是這樣
剛開始還都沒人相信...
所以我平均一個月會吃一次冰
就讓這傳統繼續保持吧~又正好我很愛
我身體這樣沒問題吧>

總之...我是不會放過冰淇淋的!!!
A-no...我真的會寫很多冰淇淋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