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morning
7:00起床
7:30下樓吃早餐
7:50製作午餐
8:00刷牙
8:10出門等公車
一小時搞定很有效率吧!!

首圖是我某一天的
Lunch Box
烤脆土司.大量生菜.自家栽種超甜cucumber.Orange.堅果
淋一點橄欖油和黑栗醋
超級好吃的!!!
下午的課精力充沛不打瞌睡
想睡的是早上的文法課><



這是某日早餐
Bagel Panini
第一次這樣吃貝果
配上我幾乎天天喝的silk



壓個三分鐘
貝果就變得熱熱扁扁的
偏脆的口感我好愛
裡面的起司還會牽絲呢




又帶了一次salad lunch box
這次的超超超豪華
我把麵包堅果醬汁分開裝
要吃再混一起
這樣麵包堅果才不會軟掉



而且我加了好多藍莓櫻桃
這樣的lunch若在台灣也能天天帶該有多好阿

*結果根本吃不下



Claire天天都有廚師哥哥的愛心午餐
有時候看他們的台式便當
都會忍不住嚐一口~她們倆好幸福喔
不過我有嬸婆的愛心

Yuka都是帶她home媽煮的
時常是一盤白飯+兩隻雞腿
所以我都會分她吃我的salad
我帶的任何東西Yuka都愛
常被她誇讚我都不好意思了>///<

Kim是隔壁班的美麗韓國女孩
中午她都會來跟我們一起吃
她的午餐也是home媽準備的
不過她說她home媽讓她三餐都吃一樣的食物
白飯+燉牛肉
我們聽到都傻了.....早餐也....不會吧....噢....@@
有時home媽還做了超高糖分的brownie
Kim也是都跟我們share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全麥)Tortilla
像蛋餅皮但不需冷凍不需煎
拿出來直接包
方便又好吃
我這草食性動物一定要加大量生菜
捲起來後在兩側開口再塞一把生菜堵住不讓素鬆掉出來

*silk真的好好喝
(台灣哪可買到阿?)
還要加長的像魚飼料的Buds一起吃
喝完元氣100就能快樂搭公車上學去嚕!!



這天是抹黃芥末醬蔥蛋
 還有怎麼吃都不會膩的火雞肉
我吃了一個月呢(去costco補了兩次)



嬸婆做的紅麴桂圓米糕
壓模弄成愛心的形狀
裝進from台灣的便當盒中讓我帶到學校請同學吃
日韓同學比較愛
我們文化比較相近的關係
Yoshiko說類似和菓子.麻糬



這就不是自己做的了
星期五半天課中餐跑去skytrain旁的Food  Court
不知道要吃啥
最後草食性動物終究拋不下草
買了秤重量的自助式salad bar
這一盒要$3.xx
後方是Yuka的~~$5.xx
下次還是自己帶好.....so expensive



Pasta!!!!
看到這碗我眼睛都亮了
可是它不是我的><
又是大廚哥哥煮的~感謝妹妹們願意與我分享
我可以order一份嗎~拜託!!

後方也是pasta
是Flavia的home媽做的
香腸番茄肉醬起司pasta
草食性動物嚐一口手就插口袋了XD



很巧的這天大家都帶Sandwich
就來張家族照囉!!
*蘋果汁也很巧



Adouto老兄的午餐真是讓我開眼界阿
該說式還是式阿!?
你說妙不妙
所以我們就決定讓他嚐嚐真正"食物"的味道~lol



然後看他長的屬於叉子湯匙那文化的外國人
我們拿筷子考驗他一下
沒想到他還.....蠻適合當東方人的說
咱們有個東方女孩蠻喜歡你的耶
要不要考慮移居亞洲壓
讓你連吃塊蛋糕也會無條件選擇使用筷子來吃XD



大家喜歡哪一種午餐呢?
真希望有草食性朋友相挺
我在應該有吃掉5kg的草/菜吧
別阻止我
我會一直ㄅㄡ下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