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課程結束
被大哥哥小妹妹誘惑一同出遊
禁不起誘惑的我就把回國機票延期了

夥伴們已經在學校水深水熱展開排練
我非常好意思地請了假
然後買了拌手禮maple cookies好安撫他們

*第一天歸隊排練我卯足力跳
隔天骨頭&肌肉散的散.痠的痠
看來在加拿大這陣子身體過的太"素習"了



兩天一夜的Harrison Hot Spring溫泉之旅
位於溫哥華東方~車程大概2小時
1858年被掏金客發現這溫泉
消息一傳開就有人來這建飯店.澡堂
湖旁高高的建築就是我們入住的Harrison Hot Springs hotel 
(隔日早晨拍的)



這天天氣不太好~下了點小雨



自覺平衡感不差
下回再去加拿大我也想划划看獨木舟



check in後到鎮上覓食
看了好幾家最後又折回選了Lakeview Restaurant
出去玩吃的都是這些fast food
一份大約是$8~10
我還是偏愛蔬菜類食物><


胃足後駕車上路前往Hope小鎮
Hope位在Mt.Cascade下.Fraser River的峽谷入口
早期居民都以掏金維生
我想那時候Hope應該挺繁榮的
現在是以伐木業.雕刻為主

進Visitor Centre詢問下個景點的路線資訊 當然不是我問囉
Centre裡有個Hope Museum就近去看看
展示掏金時期的歷史古物
《第一滴血 First Blood》是在此鎮取景的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飾演男主角藍波Rambo
似乎是個很出名的電影
不過誰是藍波阿?
我只知道會跳舞的藍波老師...呵呵



耶!!來到我愛的森林



Othello Tunnel 奧塞羅隧道
總共有四個崩康~建於191X年
1986年把鐵道拆掉後改為森林步道

崩康裡超黑的
而且都是隆起不平的岩石不太好走

外國人超愛許願耶
只要有水池水漥就看的到銅板
有個爸爸拿出好多一元給他小孩擲
CA. 1 = NT. 30餒
我跟Kevin借一元作勢要擲的動作來拍照~拍完就還他了
我們只丟的起1 cent


這對情侶檔總是這樣形影不離
連拍照都要逗陣ㄏ一ㄡˋ







拍到最後都在互拍
我們的小紅小藍才不會輸給那兩台黑巨機



我們在Coquihalla River岸旁做傻事....



其實我在宜蘭也做過
他們說把石頭疊高高可以許願
是不是很傻
擲銅板已經夠傻了



我們疊之前岸邊已經有好幾個石頭塔
Rick你許了什麼願阿?甘毋實現?



晚餐:DQ (Dairy Queen) 又是fast food
嬸婆看到我出來玩都吃這些應該會搖頭吧
還好我對漢堡薯條沒興趣
我的愛是菜菜....點了雞肉沙拉
超大一碗還吃不完呢
再看看他們乾扁沒啥料的漢堡......我的好優

*他們叫我一定要吃吃DQ的
但這家的廚房流理台很恐怖噁心的髒亂
看的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吃飽在附近走走拍拍照



晚餐好早就吃了



熊....我不知道要為這張照片下什麼註解耶



Hope某公園回味童年時光



攝影組出動!!拿出腳架大合照
jump數十次
旁邊草皮坐了一對金髮情侶一直在看我們
還說我們很可愛

*上圖的動作可是有設計過的喔!!



晚上回飯店泡溫泉
沒另購泳裝所以我負責在池邊拍照
這是outdoor的family poor
沒任何味道不像是溫泉
因為我對溫泉的認知就是要有臭臭的硫磺味~這樣感覺才有療效



後來到indoor poor
還是沒味道耶
這裡的溫泉真的都無味喔@@?
裡頭裝潢的倒是挺美的

*看他們泡完全身很舒服
害的我也好想泡泡



太早吃晚餐~肚子辜嚕嚕
這頓早餐吃的好滿足
現場還有專人味你特製Omelet
我看了入口的價目表....成人要$16.95耶@@!!



飯後還可以拿券去飯店裡的cafe換餅乾&芒果冰沙
這餅乾我們留到後日去Victoria搭ferry才吃



今天天氣比起昨天好很多
享用完美好的早餐後到湖邊散散步



想去白皚皚那端打滾~lol



我喜歡偷拍人家恩愛的畫面
一對銀髮夫妻攜手在湖邊散步
氣氛對了~來個浪漫的輕輕一吻 也許是熱吻XD
so sweet !!
台灣都看不到這樣有情調的銀髮族
等我老了我要當個前衛的銀髮族
也要跟我的另一伴像他們一樣sweet



駕車前往下個景點....



什麼....?
((撩髮勾耳後))
篇幅過長
內容走太自然路線
看的有點累
我手也打的有點痠了><
應讀者要求~~好吃好玩的下集再報給大家囉











晚安囉^^


祝大家今晚有個有美女有帥哥出現的美夢















美背正妹 & 腹肌帥哥
夠意思吧~haha

為了美夢
.
就可以去床上躺著等美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