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完100cm以下的多朵
這篇多朵長大囉
............
............
............
應該是說長高了(國小有六年耶.....沒長高還得了阿)


好喜歡小學六年的時光
每一年都在變
但是這些變終究還是沒變(不懂的問去問西舞史師)
走過天橋  跟導護媽媽say早安  避開糾察的眼神進學校
懷念搶單槓的下課10分鐘   懷念12點放學    懷念這段能自己走回家的路
暑假每天在田裡抓蝴蝶抓菜蟲抓田螺抓蟋蟀還有螢火蟲可以看(已經沒了)
還有控窯烤地瓜烤玉米
很泥土味的童年吧~~這可是台北人所沒有的呢
                                                                                  
我們家小孩超多的    
不辭辛勞的阿公接送我們上下才藝班(下課時間又都不一樣,阿公還背超熟的)
放學後阿嬤要照顧6.7個小孩還要煮晚飯.....
一屋子小孩鬧轟轟的很溫馨*ˇ*




我還記得一年級時~~全班40個~~我是40號~~全班最矮最不起眼
那時的我好像沒有很活潑.......所以才去學跳舞吧...((疑

●桌上總是有條分隔線~~抽屜裡總會有隔壁男同學的垃圾~~被掀過裙子~~ 被人惡作劇嚇過 
(以前沒膽只能默默淚吞肚~~現在的我可是會反擊的~((怒
●99乘法表好像到小四還是沒背很熟
●很怕老師的藤條~~被〝豎〞過手心&手背&屁股
●有個很好的朋友陪我走過風風雨雨
  但我們失聯好多年了~~我好想她
●忘了帶書包還折回家拿(還有拖鞋事件)
●下課玩的太high  褲子破了都不知道
●小學六年給了四位班導帶過~~每位真的都是我的大恩師
●六年級最後一次月考~~我記得我從20多名進步到第7名~~ 很開心的領畢業證書畢業




↑小三的學期成績單(舊舊黃黃的~好復古)
~已經成為歷史
現在應該是直接打分數
又讓我想起國小作業簿上的上上

國小國中高中的成績單.獎狀我都保存好好的
就連月考考卷也還在
我統計了國小國中老師給的學期評語
活潑進取.熱心公務.聰明大方.學行均優.樂觀進取.循規蹈矩.坦白直率.力爭上游.......
再說下去我都
那麼我樂觀活潑是天性囉........但若樂過頭要跟我說喔XDDDD





國小自己沒有相機
所保留下的照片屈指可數(每張都是寶阿)

寒假暑假全家都會計畫出遊
墾丁.南投.東部.環島玩透透
北部有颱風就往南部跑
西部玩膩了就往東部去
(但這些也都只在國小有機會......之後就.....dance.dance還是dance)




↑↑這是隔壁班的美女老師給我的畢冊留言
〝舞出生命,舞出自我 〞
每次翻畢冊都覺好感動

↑這是隔壁隔壁班的帥哥老師寫給我的
可能是因為我跟他同名所以特別有緣~~他叫承芳~我叫晨芳
爸說原本我的名字要取承芳~~但若用〝承〞就會被誤會是爸的妹妹了(爸名字有承)




我最愛的班導~雖然只帶我們一年
但我非常珍惜也非常想念這一年
運動會拔河(從來沒贏過).校外教學.採柚子.做薑餅屋........
其實我對國小時期印象不深......該忘的都忘了....不該忘的好像也忘了
可能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所以現在都拿著相機紀錄好多事情......深怕自己又遺忘了什麼好回憶



國小畢業~進入國中


開始dance.dance還是dance
開始跟大家的生活不一樣了
班上僅僅一位男生~是班草也是班寶
同學們多是外縣市來的
大家有緣在一起習舞
很快樂....很快樂......還是很快樂




雖然高中繼續跳舞的人剩不多
但大家各有自己的夢
聚~散~聚~散........當時我就是無法看開
但我知道...............我需要長大......要學著放手
互相祝福也許只是安慰
而掉眼淚也不是不好
但至少哭一場會更加堅強
是吧!!107 207 307  
長高長肉變美變壯
一直在變的卻永遠不變
還是多朵最愛的朋友們


下台一鞠躬
307寶貝們若想補充什麼的可以留言跟我說
也快來跟我相認一下吧~miss



(今天早上起床一開廣播就是這首歌.....心情挺不錯的.....推給大家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