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破英個裡許
居然也可以跟阿兜仔開槓
That was a truly magic moment.



最近在omegle認識了一個Turk----Can
和我差不多年紀
也是個大學生
我一開始就跟他說我英文不好
他說:沒關係,我英文也不是很好



*omegle是個可以跟世界各國的人聊天的網站
電腦隨機one on one 
因為是匿名
覺得不好聊或對方說些不好的詞語
可以直接按start a new conversation
所以是個能練練英文的好管道(雖然還是很破啦^ ^)




碰到好人就能學到東西
有的外國人聽到我們是東方人就直接走人
時常會碰到中國人
還稱我們為同胞.......(我說我們是朋友不是同胞)
他還說台灣才不是國家勒(磨拳擦掌)
他最後烙了句狠話就跑了
:那你們滾回你們祖國的懷抱吧(什麼東東阿)
(.....也
不是所有都這樣啦)



我聊過Indonesia.Finland.USA.Norway.Sweden.Canada.China.Korea.Japan. Ireland.Germany.
Australia.Brazil
也經常碰到台灣人
我第一天接觸omegle時,老爸還幫我聊
媽咪叫爸去洗澡,老爸還欲罷不能一直聊
應該是想展露他多年的英文能力吧,難得有舞台讓他發揮.得意一下



我可能無法跟American聊
我怕我每一句都會被挑毛病.不敢開口打字
而愛爾蘭人一聽到台灣就byebye了.......= =
像Can就很nice
他還教我Turkish.French
我們又對彼此的國家很感興趣
我介紹了Taipei 101.繁榮台北的城市發展.文化大學.花東地區.....
他介紹了
伊斯坦堡(Istanbul).聖索菲亞教堂(Hogia Sophia).藍色清真寺(Blue Moque) .....


我問他土耳其冰淇淋(Maras Dondurmasi)在土耳其也會耍寶嗎?【是的】
土耳其浴(Haman)你洗過嗎?【他沒洗過,一次約$10 US dollar】
他就去找了youtube影片給我看
可能最後我們都詞窮了吧
youtube也可以文化交流唷!!

 
我沒去過歐洲~感覺還不錯耶
充滿異國情調.有著宗教文藝性的淵遠歷史
有機會我也想去土耳其看看XD



 
youtube裡有很多介紹台灣的影片
這影片有文大喔*ˇ*
台灣真的很美....真的
我之前還看過另一個影片感動到流淚



覺得自己好像外交官喔
還是個語文能力超差的外交官
硬是要擠出單字拼成句子讓對方知道我在介紹台灣
我想要把台灣推推推推到國際讓大家都認識
是我這個小小凡人的小小理想啦
聽到Can說台灣是個很漂亮的島嶼
耶比!! 推計畫成功了一小步




想要名聲遍及國際的
想出國深造卻沒學伴的
想交個藍眼帥哥或金髮妞的
想生個混血兒的
想出國卻無法出國的
想開口說英文卻不敢面對阿兜仔的
想當真正的外交官的
都可以玩玩看omegle唷
一起當外交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