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怎麼了
我的生日就這麼剛好跟七夕情人節同一天
要再剛好同天不知要過幾年嚕

翻開我的行事曆本子....
8/16那格.....
HAPPY BIRTHDAY ~ I LOVE U
誰寫的阿?
用這招也太狡猾了吧

*剛好今天沒排舞
但...明天
我要排四支舞
8小時!!!




這頁也是???
以字跡來看
應該是同一個人寫的
我的本子怎麼會落在你手裡
到底是誰?
快自首
如果你乖乖自首
我就請你吃好吃的蛋糕



奇摩在8/15的凌晨
送了我一個大禮物
想都沒想過
我的泡芙居然上了奇摩首頁
小魚兒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真的很開心
泡芙也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