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類閃亮亮迎聖誕的照片都會讓我血脈噴張靜脈沸騰!!!

 聖誕節根本我的節嘛
聖誕老公公無疑就是朵爸嘛


今年我想要"那個"
禮物~拜託拜託
(( 左鉤拳右鉤拳 + 聖誕公公低沉歐齁齁 ))
 

 
上週連休三四五回家看朵爸朵媽順便當公主宅女放鬆一下
週四朵媽約朵爸和我這顆大電火看電影來個三人約會
沒想到好巧不巧這天是Big City週年慶第一天
威秀排隊人潮有夠多售票員又只有兩人= ="
只好放棄改去五樓誠品看文字版的李安與老虎:(
還好外頭這棵ㄅ拎ㄅ拎大聖誕樹撲熄了我幼小心靈裡的失落小火苗
 

 *週年慶期間電影不管是數位還是3D通通400元
我不愛看3D不就虧很大>~<

 哼~人家要去遠百威秀你攔不住我的
 

  

 
週五家旁邊的土地公廟好像在做生日(?!)
巷子張燈結綵廟口搭大棚供人放供品祭拜
七爺八爺頭包雨衣出巡繞境

咱們這些信男信女(其實是信爸信媽)
搬了兩張椅子放上供品在家外玄關以誠代香來祭拜((合十))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事事如意世界和平
合十闔眼後我對眾神們的對話always這句XD

 

 
 
教室教做美美的水果塔
但要把有厚度的各種水果有層次地擺置上去可有學問呢
成功擺完絕對會很有成就感

但等要切來吃的時候絕對會是大大的挫敗感
最後....變成是在吃水果和塔= ="

 


 好久沒有寫生日卡片送人了
而且還是貼郵票用寄的唷
卡片很小張我想盡辦法塞滿字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大禮物但是有我貴重的小心意
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收到卡片的感覺
所以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所有卡片我全都有留著喲
一盒一盒裝著然後收在已經很爆炸的衣櫃


 
 

 路途中晃動導致五官消失的聖誕老公公熔岩蛋糕
是要去當兵已經剃光光頭的帥哥送來教室請我們吃的

那時才11月中離聖誕節還有一大段路要煎熬
所以說...他一整個超有心呀
希望他女友愛吃的是蛋糕而不是醋XP 
但也說不定我們們只是試驗小白鼠
真正有心的完美之作是要在平安夜奉上給太座的~呿

 
 

 大家猜猜這一大桶的豆(腐)花多少錢??
 
((得意))呵~呵~呵~

 
一桶號稱是六人份原價250元
優惠期間一桶只要一枚孫先生.......10元!!
 我們四人共享兩桶吃超撐
一旁獨自吃一桶的大伯還打賭說我們一定吃不完
 沒錯我們真的吃不完~而且還打包((虛))


  *打包是這年頭最勤儉愛地球的食尚行為


 

 歡迎來到蜜麗朵水果批發行~!!! 瞎扯
 
 一回家看到廚房bar top這景象
黃金般色澤的甜柿呈8X8隊伍有秩序地排開
而且每顆都有五指撐開才能拿起之大
如此壯觀的畫面害我下巴都要撞到脖子
 .......圍兜兜拿去啦
 
 

 

多年前在韓國買了一雙芭蕾舞鞋樣式的slippers失蹤了 
這回在土耳其發現有美麗的又買了兩雙
穿上去莫名地想跳芭蕾
然後不幸地發現我的一位站的好吃力XD

 這是我難得睡到11點的早午餐
 我的休假日總是別人的上課上班日
就只能跟朵爸在家大眼瞪小眼還有瞪螢幕
 所以都自己隨便弄點東西吃
 一瓶朵媽手工優格+燕麥穀物+一匙腰果+半塊地瓜+一大碗甜柿 

 * 朵媽的愛心優格一次就出產好幾十瓶
我有時候吃完還會忍不住再續瓶XP







 
感謝我的手機小紅幫我這笨腦袋紀錄生活
其實手機是去土耳其時跟朵媽借的
不然我原本的手機是滑不動型手機
但因依賴太深回國後無法信守承諾歸回只好耍賴把它攬在身邊陪我出外打拼
 不然日子真的不知道是過到哪裡去了
希望小紅可以陪伴我久一點
或是逼迫朵媽用到手的鳳五來贖回小紅這樣也不賴
一手交機一手還是交機....沒虧啦XD
 


 
【SOS】
人家網誌最上面可愛的open醬家族圖案怎麼不見了
 只剩一大片灰灰白白的泥沼地帶
無名怪手你快還我充滿朝氣的網誌靈魂人物喔~不然我哭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