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石尚覺煮

我相信你讀實踐是對的(你在實踐裡應該算是最正常的吧XD)
不要穿太露~雖然我知道學校競爭激烈
男生比褲子緊
女生比裙子短
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知道嗎?
不要什麼趴什麼秀都去
潘媽在新竹會擔心
哪天上了國際舞台
不要紅到都忘了還有一群也想分杯羹的我們喔(開玩笑的啦)

這篇特地為了你分類在時尚版!!




八年了
我跟甜夠朋友吧
雖然我們晚了點到.....都是鑰匙的錯~罵它

20歲生日快樂

要做個好公民
到時總統那票不要亂投餒
我跟你說投誰再投
潘媽說不要騎車~因為理由跟我爸一樣
不要一直亂幫我們湊對~請留一個給自己
第三個願望我大概猜到了....
對~就是那個~你現在想的就是我想說的~那我就不打出來囉




輸琪、猴配沉、孫雲雲、粒驚、馬ㄎ一有...都沒我們家甜正
這張正妹照就送你吧(攝影師拍的真不錯~我們簽約吧XD)
買一送三多划算阿
你看看~有正妹甜陪你過生日
多少人眼紅羨慕阿





六個月後的泳池趴 (邀潘媽一起)
七個月後的@@趴 (邀潘弟一起)


不可以缺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