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13個小時的
飛過太平洋來到台灣的藍莓馬芬
好久沒吃到嬸婆做的蛋糕了
又想起了許多在的甜蜜畫面....



在後院BBQ
鹹的蔬菜起士馬芬
早餐自己DIY做鬆餅
一個拳頭大的花壽司
夏天穿羽絨衣賞雪踏冰河
幾乎不下雨的小鎮居然下雨了
比陽明山還要隱密高檔的別墅
滿桌的佳餚主角是整隻火雞
未滿18到酒莊喝了好幾大口的冰酒
製作隔天宴客的藍莓乳酪蛋糕
美到很假以為是加了染料的佩多湖
2010冬季奧運比賽場地--惠斯勒
夢想進入超漂亮的BC大學藝術學院
麋鹿土撥鼠向你乞食的浣熊
路邊野生隨你採隨你吃的黑莓藍莓

這本相簿應該是我翻閱率最高的一本
有太多幸福光陰在裡面
真不知時光機幾時才會發明好?
噢~光看照片快不能滿足我了




嬸婆真的帶太多禮物了
2kg的巧克力豆.藍莓乾.葡萄乾.食譜書.一大罐BP
行李已經夠重了還裝了這些....
Vicky姑姑還送了我們溫哥華冬季奧運的公仔
我的是Quatchi毛怪
超級可愛的





(window7的鏡頭拍攝花招很多)

Juo還跟我弟玩起魔獸
他說他讀大學時宿舍一堆男生都在玩魔獸
最後學業都被當光光退學了
原來魔獸在加拿大也很夯
真搞不懂好玩在哪@@?

〝有時候網路遊戲跟毒品一樣可怕
毒品~毒害你的身體
網路遊戲~戕害你的心智〞
爸貼在電腦桌前的叮嚀(but影響力超弱)



還有這兩罐一直捨不得開來吃的Blueberry Jam
水果圖案的玻璃罐.手寫的標籤貼紙
整個超有質感的

某週回家發現有一罐已經見底了
隔天早餐當然趕快烤
超怕一口都沒吃到
不然我這生可能從此埋怨

這可是嬸婆親手煮的果醬
每一口當然都要細細品嘗啦
一顆顆熬到軟透的藍莓
沒有加過多而甜膩的糖分
吃的出整顆藍莓的新鮮口感
酸甜酸甜是我的愛
開罐後似乎還聞到加拿大的氣味

跟當年在嬸婆家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呢
這可是連爵森.摳屎摳都買不到的阿




想起了嬸婆地下室的冰箱
都會有冰凍的莓果
盛產季節時先買來儲存
想做果醬蛋糕時就可以用啦

攜帶水果是過不了customs的
所以以後把新鮮水果做成果醬就可以上飛機啦
藍莓醬烤土司+自己打且沒過濾的豆漿
健康活力百分百的早餐
心情好!!

我會不會太奢侈塗太多啦(舔)







世足世足世足
四年前全家一起看世足真的超過癮的
今年也要繼續幫〝他們〞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