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囉!!開心!!
目前已經解決掉這週的期末魔王了
不過還有下週&下下週...........漫漫之路何時盡((嘆))

昨天時覺得胸痛
之後全身發燙頭昏昏  我發燒了?!
我就快速把明天(6/3)教案影片複習看了好幾遍
把羊毛毯和睡袋全裹在身上
今天早上起床就有好一點
嚇死我了~還好沒錯過8:00通識考試&10:00教案

咱們組的教案終於在今天中午結束了
總共有7套組合+2套小品
練了一整個禮拜
雖然我每跳完一套組合就被同學說:你嘴唇怎麼這麼白/紫~還好嗎?
身體有點不舒服但我的心情沒有被身體影響
因為我以我們這組為榮
從編排動作到大家課後一起留下來練習
雖然過程辛苦 腿炸了就算了...現在連腰都得再去給醫生喬了
不過我們學到了不少
本來就很有有向心力的我們經由這教案讓我們之間的默契與團結力更加up up up
每天辛苦排練的獎勵就是獲得一件溼透透臭醺醺超有成就感的舞衣和T-shirt



完成教案示範後
心情顯的相當輕鬆
在報紙看到我今日的星座運勢
嗯.......敞開心胸......友誼與感情 ........
錯錯錯~重點是今日的幸運物點心
所以我決定要來做點心好好犒賞自己大病出癒


又要派出我可愛的電鍋啦!!
這次要挑戰蛋糕
第一次不是用烤箱做蛋糕~超擔心失敗的說


看這些材料就猜的出我要做什麼了吧
我知道很老套了啦
可是香蕉真的很適合拿來做蛋糕嘛
巧克力嘛~~~香蕉's best friend ^^
好愛高趴數苦苦的巧克力



窮學生的生存之道
善用現有的工具取代一支賣99元的打蛋器



1 三顆我左右手交替打了近10分鐘才有一點起泡...手酸了就這樣吧
2 加入低粉和一點點的 
3 把一根香蕉弄成丁(泥)狀,加進去
4 加入脆脆燕麥榖類
5 我加了12小塊的巧克力(再切小塊)
6 混合完畢, 放入電鍋,摔個三下把氣泡弄破,外鍋加水
7 約20分鐘跳起,用筷子撮一下看有沒有熟,沒沾黏,蛋糕蒸好囉!!

*比例完全是隨性加
玩的開心就好~但要有失敗的心理準備



麵糊和完~我那隻欠修理的右手又加了一些麵粉
所以蛋糕.....有點太紮實><
啊~~~~~人家沒準備好會失敗的心理準備耶((哀嚎))
還可以吃啦!!
至少有77%巧克力扳回一些分數呀
不過我還是要說爛岩歡妳贏了
妳今天給我吃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喔!!
下次我會把右手監控好不讓它為所欲為
我一定要蒸出軟QQ的蛋糕~等著看吧



雖然這次沒有很成功
不過有您的
推推之力
絕對會成為朵拉下次一定成功的魔力
阿~答~~~~我一定要成功!!! 



-------------------------------------I NEED YOUR HELP-----------

我剛才報名參加了一個攝影的比賽
如果看了我參賽的照片覺得還不錯
就懇請大家幫我點個VOTE
如果覺得不喜歡或是拍的不怎麼樣嘛
就千萬別投給我
因為有其他人的作品值得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http://skono.tw/loveloveskono2011/list.php?s=dora%20huang

我的攝影作品:
1. 愛的世界不分物種
2. 人團圓 心團圓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端午節唷!! 
粽子別吃太多~飲料果汁要小心喝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