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近 常 幻 想 自 己 是 鄭 米 恩
喊吉~叉朗黑油>///<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翻糖花園呢?
我好喜歡米恩
她長得好甜好沒距離
而且她是我學姐唷!!(文華)
雖然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會烘焙 
但能在這麼美麗的廚房工作讓我好嚮往
還有個笑容殺死人的韓籍/喊吉情人朴希煥
 才看完生命花園緊接翻糖花園~施易男連配音都好有魅力
 
 
就讓我繼續活幻覺瀰中~XD

飄 ~飄 ~ 飄 ~
飄 ~  ~ 飄 ~
飄 ~ 飄 ~ 飄 ~
 
((捏)) 哎呀~我清醒了~該回正題了
 
 
某日術科課上完回更衣室拭汗換衫
這時芭蕾女孩很突然地點了點我肩說:
 朵拉~可以你訂cheese cake嗎?
為我媽咪很喜歡吃...
 
芭蕾女孩沒給我蛋糕口味的限制
也沒有出貨期限 
只要我週末有回家再做就行了
又驚又喜的我又有點沒信心地想了一下
 最後還是答應了 
其實我內心偷偷在懷疑是送男友吧 
 

 

 我自創了一個香蕉超重乳酪蛋糕
不過有點小缺陷
烘焙達人應該很就會發現
搞得大家開始睜大眼找我碴> <

 
1. 家裡沒消化餅乾,我用walkers oatcakes 約210g(16片)
 
2. 壓碎後加入奶油100g混合,再加燕麥片50g
 
3. 鋪入烤模中,鋪平壓緊,灑上巧克力豆
 
 
 

 
4. 香蕉約270g(6小條),切碎後加少許葡萄乾&蘭姆酒30g浸泡
 
5. cream cheese 1000g+糖90g+玉米粉20g+蛋4個打至柔滑狀
 
6. 加入4混合,倒進烤模中,180度烤30分鐘再調160度30分鐘
 
7.出爐後趁熱刷上蜂蜜水,就會閃亮亮
 

 
 餅乾和燕麥片應該要用食物調理機打碎
才會跟乳酪牢牢結合不會散掉 
 
 看到乳酪的份量有嚇到吧?沒錯我用了一整盒
做了一個6吋+一個8吋

 
 蘭姆酒可以減量,酒味才不會太重,但我覺剛剛好 
 
 香蕉是朵媽同事家種的,因為不夠熟所以不夠香~小遺憾
 

 

 


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切cheese cake切這麼漂亮
 
 

不過餅乾底屑屑掉蠻多的
  
(檢討筆記...

 

買了美麗的蛋糕盒
但買錯買到8吋
不過要給人家媽媽/男友好印象
所以還是用此盒裝
 


明明小時候超厭恨粉紅色的我
現在居然被迷上了
看來我從男孩蛻變為女孩了
 


不知不覺最近幾篇都走粉紅路線呢 (回首頁看)

 

用大盒裝小cake
只好加點蕾絲內襯防撞擊防移位
這樣描述好像會想歪 
 畢竟要經過汽車→火車→公車的苦難
多點防護措施卡安全
 
 
 切了好幾片帶上台北與好友分享
就連看起來不吃甜食的系主任也嚐了
誇說這蛋糕不太甜好吃耶!!
主任還一度不相信是我做的
還有年輕貌美如大學生的助教也給了我100分
我人一整個在系辦灑花旋轉飛腿掃堂地蹦亮相YA
   
太開心了
謝謝芭蕾女孩的媽媽/男友給我這機會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蛋糕
休休ㄟ友情價~值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