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思綸說Pixar fair超讚的
昨天跟Julie約好一起去北美館
說在圓山站碰面.........哈哈哈......糗事就別提了(超想打開自己的腦看看裝了些什麼 ==||)
謝謝餒~免費進場整個很不好意思(全票200 學生150)
人.....爆多(星期四餒)
還要排隊進場

提醒大家~~出入公共場合一定要戴上口罩

我們兩全程參觀都戴著
這次的H1N1可是很厲害的咖
我們家兩個在韓國被隔離(現在在家自主管理一週)
Julie妹畢旅回來發燒
排隊看展覽時一堆人咳嗽.打噴嚏......((驚))
H1N1主要是透過飛沫傳染跟接觸感染........要注意喔各位!!



我還很認真的做了筆記呢
皮克斯出了很多能耳熟能詳的卡通動畫
展覽裡有介紹皮克斯的歷史.各動畫原始的雛型.故事架構.角色構思.....
讓圖變為細膩的動畫~過程很複雜~但出來的作品真的超讚的!!!

1995,玩具總動員(Toy Story)誕生
還記得胡迪(Woody)嗎~還有很浩瀚無敵的巴斯光年(Buzz).
彈簧狗(Slinkly Dog).彈頭先生(Mr.Potato Head 他名字超好笑的)

我們家也有胡迪跟他女友潔西
(卡片是送Juo&Vicky姑姑的結婚禮物)

1998,蟲蟲危機(A Bug's life)
以前很討厭螞蟻
所以.....哈!!.......不敢看這部
無與置評囉~現在還是不喜歡螞蟻~~~科科

2001,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 Inc)
可能那時我覺他們倆長的很恐怖
所以我對這部不熟
↓毛怪跟大眼仔


2003,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全部我最愛的就這部
尼莫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他的勇氣與冒險精神讓我在多年前就愛上他了^^



2004,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
這類的比較不吸引我
會說人話的動物好像比較得我心
(家裡好像也有他們幾個角色的玩偶,按肚子還會說他們的台詞)


2006,汽車總動員(Cars)
車子們有眼睛,嘴巴,也會說人話
這部有吸引到我
只是故事內容soso

2007,料理鼠王(Ratatouille)法文意思為燉菜
我也很喜歡這部動畫
小米(Remy)的廚藝又讓我愛上他了
好想養一隻這樣的老鼠~能天天做菜給我吃~嘻

2008,瓦力(WALL‧E)
這部是皮克斯第九部3D動畫
迪士尼之前有在播~很感人
光靠瓦力維護地球是不行的~身為地球人要好好做環保愛地球~知道嗎.....哈 

2009,天外奇蹟(UP)
還沒機會看呢~
68歲的卡爾爺爺和8歲羅瘦的故事......
應該又是部好片~~~叫迪士尼快播吧


展裡有個幻影箱~一定要看
超級神奇的~大家都驚聲連連
我看了兩三次~腦袋反應有點遲緩
還是搞不太懂....
這時若有老爸他一定會跟我解說的很清楚


看完Pixar fair
我想把幾部再重新複習看過一遍
動畫那麼受歡迎不是沒道理的
喜歡皮克斯的朋友們
在11月前都還有展覽喔~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