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苦惱星期六該做些什麼~不然好無聊
又不想一直待在山上
12:50開了facebook...........救星來了
看到潘的留言............我就說我也想去
喬好後~我在15分鐘後standyby完畢~下山囉

今天要挑戰新公車路線~267
坐到大直國小
再走去實踐找潘
我還第一次去大直呢
經過實踐校門偷拍了一張~超漂亮的
今天還認識了可愛的Candy唷




校外小巷裡好多吃的
最後選定了全天候供餐的The Door
Brunch好適合我們這種睡到中午又想吃早餐的人

附近還有很多超人氣的餐廳
小公園、Yours、拉米、義麵坊、兄弟麵店、小森林、Rock.........
潘整個過的很幸福嘛




下午三點多店裡還客滿
小等了一會~在外頭看著menu考慮很久要吃啥
我點了綜合肉蛋捲$240
蛋捲是用三顆蛋(請小心膽固醇= =)
有培根.火腿.香腸.洋蔥.起司
兩片土司.抹醬.薯塊.柳丁.柳橙汁.可續杯的熱咖啡或紅茶

潘點起司培根蛋捲$170
餐點跟我的長一樣
只差在蛋捲裡的東西 




Candy點美式牛肉排$280 
份量好大喔~肉是用碎絞肉
我吃了一小塊還不錯耶
那薯泥看了就飽了吧
用甜點的角度看還真像布朗尼蛋糕+冰淇淋XDDDD




我們從三點多坐到晚餐時間
真的太能聊了
國中到現在餒~回憶挖了好多出來
是服設~ 而非輻射~哈哈哈哈!!!
我沒想過我會認識部落客耶
Candy is a nice & pretty girl.




The Door 樂多

台北市大直街57巷26號
02-85098768
日~四 10:00-21:00  
五~六 10:00-22:00




雖然沒用餐時間限制
但我們真的待太久了
外頭已經有人在排隊等用晚餐
識相的我們也不好意思不離開啦

之後就去逛實踐校園
以設計為主的學校就是不一樣
大門就令人驚豔
突然好想讀這喔*ˇ*
真可惜實踐沒舞蹈系~~~




實踐廁所好多
還有提供衛生紙呢
杯杯攏是私立那ㄟ差這麼多
只是附近居民都會來A走
也會來跟學生搶7-11的麵包土司(打九折)
實踐裡有誠品還有星巴克呢
潘說微笑pasta有在這取景喔(sorry~我沒看)

台北民族舞團是不是在大直阿?!
我對巷口的MOS有印象(考某某學校前有去那上芭蕾課,對吧)
賴賴你那時是不是正在排練押
我應該幫你帶好料的去





潘又推薦了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大家都自稱第一那誰第二啦)
乾淨衛生是讓它大排長龍的最大因素吧
價錢跟吹風沙的路邊攤差不多~沒比較貴
點了雞排$45、百頁豆腐、甘梅地瓜
還有炸皮蛋~超特別我還第一次吃呢
Candy還以為老闆炸錯了~我們又沒點香菇~~哈哈!!




叫號領了炸物
就拿到隔壁的晴光豆花
似乎外帶用塑膠袋裝的份量比較多
潘說下次買外帶
潘當了我們倆一整天的嚮導
推薦超多好吃的
雙十節大直遊
開心!!
所以我是玩咖不是宅咖!!!



Candy帶了廠商借給她一週的samsung ST500
她之後要po使用後的開箱文
今天就交給我掌鏡啦
畫質好~有美肌功能喔(所有的人像照都沒用電腦修過喔)
自拍螢幕才是讓人抓狂的地方
之前就有注意這台了~今天能摸到它真是我的榮幸

他們的blog都po一些美妝.潮流資訊
然後都叫我負責po美食介紹= ="
那誰給我稿費阿><"
跑show服設人+美妝部落客+無名跳舞小卒
好唄......都是藝術人嘛(硬要找出共同點)

大直也不遠~有空再去囉
下次嚮導換Candy~信義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