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歡去搭車之後
我就去誠品翻書(放暑假的小孩找不到其他地方好去)
上次在信義誠品看了《一次:影像和故事》(雖然那是五年前的書了)
曾是名導演的作者溫德斯說:每張照片,存在於時間裡的每個"一次",都是一個故事的開始。
書中每篇的開頭都是〝第一 次〞
看了裡面有些字句喚起了幾乎忘記但確實曾在過去擁有過的印象.....
maybe是封面的拉不拉多太可愛~所以今天我又翻了一次

四點多有點小餓
選了安靜可以久坐的Aunt Stella
雖然是非假日&非正餐時段 
但用餐的人還不算少
我選了靠窗的位置
沒伴可看至少可以看窗外



桌上擺著簡單大方的鮮花



menu也走今年流行的復古碎花風



餐點都是比較偏輕食系列
有帕里尼.三明治.漢堡 .沙拉.義大利麵.焗烤類
簡單拍了兩張menu內容
很殘念地沒拍到我點的



單點價+100  附濃湯.飲料
單點價+150  附濃湯.飲料.蛋糕



等餐之暇隔著大面落地窗看著外頭的街景
川流不息的轎車公車小黃.打傘奔向站牌的學生.跟我一樣不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的行人.....



突然想到我弟.....
一直抱怨學校爲什麼要有暑期輔導
還一直說姐怎麼那麼好都不用上課~暑假還放這麼久
:拜託~我在台中的時候還不是跟你們一樣
我還6月底結業式 7/11就開始暑訓一直到開學....哪像你還可以天天住家裡天天摸電腦



很少從這角度看新竹市區
下雨天又是個不同的感受



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14:30~17:00) $240 
義式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 單點$120
熱帶鮮果茶 單點$180



熱巧克力蛋糕+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味道很濃厚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布朗尼
又有點像
會黏牙的subway美式巧克力餅乾



水果茶裡有柳橙 鳳梨 草莓 蘋果
如果半糖或再回沖一次會比較不這麼甜



我今天才發現我的相機有懷舊風格可以選耶
拍出來還挺有味道的說






國中以前再熟悉不過的15路公車



看到杯墊手閒就拿來畫了
小時候去餐廳都拿餐巾紙亂畫(有一張15年前畫的還在喔)
我都是這樣訓練自己的畫畫能力的~哈哈哈!!!
只是一直停滯在幼幼班的程度0進步
顯然我沒有被身邊美術系的朋友影響~旁聽兩堂版畫課好像也沒幫助Orz



Only Myself....怎麼有一點心酸的FEEL
雖然一個人悠閒的逛書店.喝下午茶也不錯
可是看斜對桌一男兩女聊得好歡樂~下次還是要找個人好做伴
而且這樣才有兩張杯墊可以畫









我沒說謊~我真的是一個人

放空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課堂上除外)
也很少像這樣屁屁都沒離開過椅子地一個人待(呆)兩小時
希望下次去人數那格是寫2




Aunt Stella's 詩特莉咖啡
太平洋SOGO百貨 新竹店 2F
新竹市民族路2號
03-623-5005
平時及例假日:10: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10:00~22:00



吃這種不能找饕客~還是找有美術氣息的正妹糖小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