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頃盆的雨天 
艷陽的晴天
某條街  某間cafe  某個轉角 
圖如期然的偶遇
轉個身的意外擦肩
或許.....
愛情就這樣來了....



〝當你不再期待,愛情就這麼來了.....〞
那電影我還沒看......所以借引它海報所寫的
Love Happens The flowers blossomed

不要期待~愛情就會來嗎?
所以放掉比較好囉!?


星期六的午后
開飛簿  玩餐廳  晃網站....
My precious holiday可不能就這樣消逝阿@@!!
哈哈~拿出好久不見的百寶箱
針.線.布.哩哩摳摳的
就用媽的剩布再利用做了兩隻兔仔


4號成員~芭蕾兔小妞
有沒有覺得什麼東西很眼熟壓!!??
沒錯~就是她的膨膨裙.......是包裝金莎的紗(真會廢物利用呢)
做了一件紫色舞衣給她
大概做了兩小時有吧!!!
超可愛的^^
最重要的可是她大大的微笑喔


5號成員~帥帥兔小弟
既然有了正妹  當然要做個帥哥囉
藍領巾+白短褲
繫上恐金皮帶頭的皮帶
有帥吧^^
還在想要不要加頂紳士帽還是草帽
我的甜不辣手也是可以出細活的


開心點嘛
雖然最近發生好多事
但沒有一件事是不能解決的壓
說開其實也沒什麼
就給它過去吧
我不會生氣也不會難過
要做兔小妞
要跟兔小妞一樣開心跳舞
enjoy our life~happy all the time
 


之前那篇補不回的缺角
故事內容還不賴的兔仔是走感性路線
而這次做了嘴角上揚的兔仔
自己很喜歡~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右1和左1是媽咪設計的~中間三隻是我做滴)
兔兔家族+2  
離一打還有段距離
等我有空再幫你們生幾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