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淡了
感覺少了
感覺輕了

感覺感覺一直在改變
因為活著 
因為有感覺
所以生命才會有表情壓

想想那個能讓你不想笑卻笑了的人
想想那科翹了好多堂課卻歐趴的成績單
想想那部被影評說的很難聽卻意外感人的電影
想想那本一直說不喜歡拍照卻每張都充滿甜甜回憶的相簿
想想那道加了鹽太鹹又亂加糖辣椒醋胡椒卻被家人大為讚賞的菜
因為我總是這樣想著(翹課那條我可沒有喔)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face.
I know that you're strong enough to mend.


大膽笑吧......因為我知道你可以的
學學我弟~笑起來很帥的












XX系色彩學授課內容,與色彩科學(演算)理論、影像創製高度相關,凡未具攝影學知識和數位相機者,將沉受極大作業負擔,宜速退選。另在開學首週,凡是未到課參與分組討論者,視同棄選。 

好直接的老師....還在選課階段就寄到信箱
好吧~算我怕你了
馬~上~退~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