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記憶中的Halloween
是在國小英文課時
去踩街遊行(就這麼一次)
到老師早已預設好的幾戶人家去要糖
印象中我穿的非常平常
頂多臉上打了個大腮紅這樣
*那時長的那麼可愛~怎麼可能會想辦醜嘛(被毆)

不懂我們東方人
爲什麼都很喜歡過西方的節慶
我就是~哈
可能是對異國的風俗民情.慶典節日
懷有一股很夢幻朦朧的嚮往與憧憬吧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此時能在北美或北歐
穿上嚇人骷髏裝
畫個四孔流血的妝
走上街頭看到人就說"Trick or Treat"
*現在長的一副天天都在萬聖節~所以今天我也想來搗蛋一下



今年萬聖節非常平凡
因為我在台灣
如果我在台北街頭到處Trick or Treat
應該不會有人理我吧
看到小昱瑄和阿腿在澳洲玩的超開心的~好羨慕喔^^
*你們再不回來~我看著FB都要得相思病



這幾張照片很有萬聖節味道吧
這兩支手指頭
孫孫送給我的
所以不要問我怎麼做的
因為我也還沒要到食譜
明年我也要來做(肯定會忘)

孫孫你這樣多才多藝
我愛上你怎麼辦>///<
下次做手指頭我也要一起
我想做一整隻流滿血的手



(這照片忘了是從誰那抓來的~媽一定認不出我是哪個XD)

上週小太陽在國家音樂廳演出
我們的手絹人生算是達成了50%
希望另50%在下下週也能完美呈現

我沒有洗頭,我只是流汗-----手絹人生的寫照

某天在更衣室Hogan說我洗頭喔?
哈~我就這樣回他
這狀態好多人在FB按讚
朵拉誠摯邀請芭蕾組和我一起轉絹子XDDDDDD



與白的黑的高的矮的帥的美的各國阿兜仔搭訕合照完
我們這群餓死鬼瘋狂搶食便當
這天轉了手絹8次不餓才怪
且還真不是普通的的汗流浹背
但我們越跳越high
笑到嘴裂嘴僵還想再跳
我想手絹人生可能有點走火入魔
但我們小太陽之團說什麼也要頂住~是吧各位



在為萬聖節畫殭屍妝的大正妹



妳這妝容....
可能無法參加萬聖節趴喔



這週末好開心
像是出國了一趟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我們用手指頭乾杯吧!!

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