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有些複雜
maybe跟說變就變的天氣有關係

雨傘沒一天是裝在傘套裡
房間還出現讓我呆滯無措50秒的湧泉
(我翻看電鍋~正要撈出燙好的1/6顆高麗菜.....它就一柱擎"地"了)
發生這傻眼的事情
弄的我最近通話紀錄→房東(1).房東(2).房東(3).......

不知道湧泉問題可以要求房東退我房租嗎?
我泡湯的球鞋可以理賠嗎?


3月底某週
我白天居然還圍圍巾穿雪靴
晚上睡覺還要戴手套穿
毛襪
真的是.....
弄得我該展現春天般甜美活力的心情都流鼻涕了
還好....
天公保佑
6天春假很給面子地出了個27度的
踏青踏的真是給它好過癮啊
感覺視力都減輕了100度(笑)
春天似乎來嚕!!
天氣這樣好
這回房東可沒藉口可以推託了吧((橫橫))



右眼皮不知出了啥毛病
狂跳了三個禮拜 (進入第四個禮拜)
跟這圖甘毋關?
1.2.3...jump該不會就是在講眼皮吧@@?!

跳到我每天眼睛好腫好拋
不知是不懂裝懂還是只是來安慰我的friends
都說:你出運了啦~會有好事即將降臨餒!!!

所謂的〝好事〞我還真想知道(*n*)


好事=湧泉
少在那邊跟我說遇水則發喔~我是不會相信的






(三七步+無奈臉)







不管是好事還壞事
求你別跳了
拜託
!!!



再跳我是要怎麼好好打網誌啦
無能為力的眼皮
天降甘霖的房間
這篇瞎混文還請大家多包涵
下一篇保證春意綠意都盎然


又跳
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