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跳力超好+瘋狂一直轉

芭蕾王子+戲說男主角+小夫

好忙壓學長~








盧老大的中國舞〈這是上課情形,考試時沒拍〉

考試內容:

基本的拉三膀.雲手〈分解加連續〉+托月+跺泥

倒立一分鐘休息一分鐘再倒立一分鐘

下腰

三角頂  元寶頂 各半分鐘〈我都失敗了〉
 
前後咕嚕毛  〈併腳開腳直腳〉

直線側翻

考完~吐口氣~YA!









〈這也是上課時拍的〉

考單巾和雙巾

雙巾時我就手殘了    總會纏在一起

好在沒打結〈不然要重考〉





正在打分數的維怜師

超喜歡上你的課唷




考完後維怜師總結~給每個人評語

我呢....被說到......

在學習上很用心   

但.........

拿到道具就笨笨的,要再多想想和練習




維怜師說要交一份對上課的心得和給師的意見

結果我打一篇哢哢長的心得

卻不小心傳給了阿蘭〈系主任〉

裡頭還很清楚的打了TO:維怜師

結果呢.....阿蘭就回我信

說星期一我們找個時間聊聊〈本來就想找阿蘭說的啦,所以沒差,又不是做壞事

只能說ㄚ歐~好糗阿

小延明蓉....看了我狀態都來說我傻

我是不小心的啦~小延你的狀態〈這小孩的問題有點大〉可以換囉






安莉的現代   最後一個流動動作

我的左腳食指落地時折到了~超痛的

現在走路時左腳要勾著腳走  腳指一碰地就很痛

天氣那麼冷又要冰敷~真的很....

好不容易術科結束  剩下週的國文 通識  舞史

六~一都放假........想出去玩.......偏偏腳..........

就醬囉~我和綺一起學宛宜當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